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40828(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5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影片《生命》海报

  历史巨片《成吉思汗》导演:王文杰主演:巴森、萨仁高娃CCTV-1 今天 19:56

  剧情: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是闻名中外的蒙古族及中华民族的英雄,是公元后第二个千年最伟大的人物之一。《成吉思汗》描写了从1146年到1227年铁木真从出生一直到西征途中病逝为止的波澜壮阔的历史故事和他的戎马一生。

  看点:该剧以成吉思汗一生的活动作为描写对象,区别于《戏说乾隆》《康熙微服私访记》等古装剧,该剧表现的一系列重大事件都是符合历史的,是具有深厚的历史感的人物传记片。

  该剧共耗资6000多万,跨越80年历史,共描述约20余场战争,主要演员阵容达200多人。曾执导过《光荣之旅》《大染坊》等剧的王文杰担任导演。蒙古族演员巴森和萨仁高娃分别扮演了成吉思汗和他的母亲。

  据导演王文杰介绍,电视剧《成吉思汗》是在1999年制作完成的,但是由于当时中央电视台和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局对该片有一些比较详细的要求,并做了大量详尽和细致的修改。经过一番细致的补充后,如今该片终于将在央视一套播出。

  该剧大部分演员都是蒙古族演员,为了在草原上实地拍摄,剧组花上千万元在内蒙古建造了一座影视城,还组建了一个骑兵连。剧组服装费达几百万,仅成吉思汗的一个头盔就值5000元。签售戴娆《锦上添花》

  时间:8月28日16:00

  地点: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FAB精彩无限文化广场

  简介:《锦上添花》收录了包括《铁齿铜牙纪晓岚》《宰相刘罗锅》《康熙微服私访记》《我爱我家》等影视剧主题曲在内的10首歌曲。(朱雅清)沙宝亮《沙宝亮Ⅲ》

  时间:8月29日12:30

  地点:王府井东方新天地·FAB精彩无限文化广场

  时间:8月29日15:00

  地点:西单图书大厦一层

  简介:最先获得签名CD的3名歌迷朋友都将得到沙宝亮的签名海报、8张珍贵的签名造型照和精美的签名单曲《爱你》一份。隐藏组合签唱会

  时间:8月28日14:00

  地点: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精彩无限音像店

  简介:隐藏组合将在现场演唱《在北京》等成名作品。书店有约北京图书大厦

  8月28日10∶00,一层东厅《百姓创业招招鲜》签名活动,届时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范红军将到场与读者见面。中关村图书大厦

  8月28日13:30,北京市社会心理学会郑日昌教授在大厦五层举办“情绪的自我管理”讲座。

  8月29日14:00,北京四中教师王晓宁在五层举办“如何提高英语写作能力”主题讲座。周末荧屏第二十四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CCTV-38月28日19:32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CCTV-6 8月29日 19:45《佐罗》(法国)

  对于中国观众,这一版本的《佐罗》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经典。40岁的阿兰·德龙正值其演艺事业的黄金时期,片中,他英俊的外表、敏捷的身手和高超的武艺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CCTV-68月28日16:35《生命》(日本)

  本片是日本偶像派明星江角真纪子和丰川悦司联袂奉献的一部感人之作,片中清丽优美的镜头、浪漫而感伤的爱情、顽强的生活勇气和毅力,以及对生命的渴求和希望,让看过故事的人无不为之感动。江角真纪子曾以《庶务二课》成名,而丰川悦司则以《情书》中温存体贴的男友形象为观众所熟知。影片因此而获得了2002年亚太影展最佳影片及最佳女主角奖。影片主题曲由日本天后级歌手安室奈美惠倾情演绎。CCTV-68月28日22:00《魔鬼的算术》(美国)

  美国1999年出品的电视电影,根据简·约伦的小说改编。本片的导演和编剧分别获得2000年艾美奖杰出儿童片导演和编剧奖。CCTV-68月29日22:31神秘园开通幸运售票通道时间:8月30日10:30-9月2日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售票处电话:84477308/844776228

  鉴于上次神秘园访华时曾引起过轰动,再次访华之前,神秘园的两位音乐家特意提出,在票务销售时要对上次参与过他们音乐会的中国乐迷给予优惠回报。音乐会主办方特地开通了幸运通道,让神秘园的乐迷能够实实在在地得到实惠。

  只要购票乐迷具备以下任何一个条件,即可获得一张八折的神秘通票,以及获得一张神秘园正版CD。一、参与过上次神秘园音乐会的观众,只要出示一套当年神秘园的签名纪念册、一张当年门票,或者任何一样五年前与神秘园的“相见信物”,就有可能成为今天的幸运之子。二、如果乐迷能列举出曾经看到的哪部电视剧中曾用过神秘园的哪首曲子,或者哪个电台栏目中曾用过神秘园的哪首曲子,发送手机短信到13701078536答对问题,也可以获得八折的神秘通票。

  此外,乐迷还可以描绘一下心目中的神秘通票会有什么图案和花样,如果答对其中一处,将有幸参加在神秘园音乐家抵京之前组织的神秘之旅,不仅可以参与现场视听音乐会,还将获得一张正版的神秘园CD。演出话剧《普拉东诺夫》

  为纪念俄国著名小说家、戏剧家契诃夫逝世一百周年,中国国家话剧院隆重推出此话剧,也是契诃夫戏剧处女作在中国舞台的首次演出。

  时间:9月1日-9日19:30

  地点:天桥剧场

  票价:380、280、180、80、50元《樱桃园》

  演出单位:俄罗斯国立青年艺术剧院

  时间:9月11、12日19:30

  地点:天桥剧场

  票价:580、380、280、180、80元《安魂曲》

  演出单位:以色列卡美尔剧院

  时间:9月9日19:30

  地点:首都剧场

  票价:580、380、280、180、80元演唱会5·27刘德华北京演唱会

  时间:10月9日19:30

  地点:工人体育场

  票价:场地票SVIP、VIP、880元;看台票 580(双人套票1000元)、380、180(满)元舞蹈娘子军40周年

  时间:10月8-10日19:30

  地点:北展剧场演出:中央芭蕾舞团

  票价:(10月8日)1280、880、680、380、280、180元

  (10月9、10日)580、380、280、180、120元;套票:1000元(580元门票2张)阿尔文·艾利美国现代芭蕾舞蹈团

  时间:10月1、2日19:30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1500(满)、1200、880、580、380、180(满)元其他2004中国网球公开赛

  时间:9月10日-26日

  地点:北京网球中心

  票价:50元至1280元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