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都女孩俘获周杰伦“芳心”和其亲密无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裴唯莹和周杰伦

  本报讯(记者周帅)昨日,一本名为《声色系情缘》的精美图文新书在蓉上市,书的封面上,周杰伦与一名漂亮的女孩正笑盈盈地共赏一个音乐盒。这位女孩就是地地道道的15岁成都女孩裴唯莹,目前正在成都读高一。原来,《声色系情缘》是香港地区作家郑梓灵专为周杰伦量身打造的第一本图文爱情小说,而成都女孩裴唯莹是百里挑一才被选中的。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裴唯莹成杰伦拍档

  去年7月,周杰伦受香港地区电讯商之邀,前往布拉格拍摄新一季广告《声色系情缘》,需要两名与周杰伦拍档的模特儿,在100多名模特儿中,来自成都的裴唯莹和来自台湾地区的高伊玲中选。裴唯莹曾在2001年香港TNT公司来蓉选拔音乐剧《小城故事》“小邓丽君”时脱颖而出,目前她已与该公司签下长达十多年的歌手合约,她在广告中扮演令周杰伦心动不已的女生K。

  书中与杰伦亲密无间

  据悉,新书《声色系情缘》讲述了一个特别的爱情故事:音乐人JAY和女友在异国发生了争吵,后来可爱女生K出现,她是一个彩信传递员,就是负责传递手机声色短讯的中间人。K总是想好心地安慰JAY,恢复JAY与女友的关系,没想到恰恰是她的可爱与善良,让JAY陷入了对她的深深思念……然而,K最后主动结束了她与JAY的恋情。两年后,JAY再度在布拉格找到失踪已久的K,可是她已经失去了记忆……除了浪漫的爱情故事,书中还有40幅周杰伦的精美插图,其中约一半图片都有裴唯莹的可爱笑脸。周杰伦为这本书写了序言《我的布拉格空间》,他透露说:“平日我看到一些好看的风景或有趣的东西,都会用手机拍下来传给朋友,如果现实中真有声色快递员的话,会蛮不错!”

  广告获“最具气质女演员大奖”

  昨日,裴唯莹经纪公司的卢小姐告诉记者,裴唯莹4岁时就已拍过保健药品及饮品广告,天生一副明星脸。现在正读高一的她目前一边在蓉读书,一边兼顾在香港的演艺工作,待她完成高中全部课程才会全身投入娱乐圈。她跟周杰伦的这则广告,还获得香港地区“最具气质女演员电视广告大奖”。不过遗憾的是,该书并没有出现“裴唯莹”的名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