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天奖昨夜闭门造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58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佟大为很绅士地用请柬为孙俪挡雨,孙俪又给文清挡雨

  细雨突袭星光大道大批记者无缘入场

  本报记者报道 第24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晚会昨晚在中央电视台举行。《天龙八部》虽然获得优秀美术和优秀音乐两项提名,但空手而归;《大染坊》成为一大赢家和唐国强的落选则令人意外。

  晚上6点30分开始,蒋勤勤、何冰、冯国庆、彭丽媛、张国立、凯丽、宋春丽、佟大为、刘德凯、孙俪、于娜等明星走上铺在央视西门的星光大道,一直阴沉的天空突然飘起了细雨。和突变的天气一样,昨晚颁奖晚会的突生变故也让跑广博会的记者措手不及:一直表示要直播的晚会突然改为录播,但并没有给媒体记者准备票,而新浪网的文字直播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也一度中断。于是昨晚在中央电视台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红地毯上明星款款踱步,活跃在两旁持证及持票的记者,主要来自中央电视台有关栏目、网站和报刊,间或只有几个费尽周折进去的其他媒体记者。

  评奖组织方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要求现场必须有来自各界的观众,为此发放了300多张票,由于颁奖现场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位置有限,因此也就没有办法给记者提供票了。央视一号演播大厅是中央台最大的演播室,能够容纳观众1000名左右。考虑小众的观众代表,那没票的、代表大众的媒体怎样报道呢?这位负责人说获奖的提名名单此前已经公布,晚会结束第二天他们将给各媒体提供新闻稿。

  去年的颁奖地点选择在北展剧场,给媒体记者提供了充足的票。由于飞天奖和华表奖的颁奖晚会都在北展剧场,于是事后就有一种说法:两个晚会挨着举行让华表奖在准备舞台等方面显得过于仓促。这或许是今年飞天奖改在央视、华表奖继续在北展颁发的一个原因。

  摄/本报记者 陈柏

  单项奖获奖名单

  优秀男演员:陈建斌《结婚十年》中成长;侯勇《大染坊》中陈寿亭优秀女演员:剧雪《亲情树》孙雨欣;王茜华《当家的女人》张菊香优秀导演:《浪漫的事》导演杨亚洲优秀编剧:《延安颂》编剧王朝柱优秀美术:《大染坊》美术刘勇奇优秀音乐:《归途如虹》作曲伍嘉冀优秀照明:《大染坊》照明张孝俊优秀摄像:《大染坊》摄像王滨

  作者:刘江华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