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静茹塑身成功 一口气买下5件比基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2:45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8日电 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日前在代言产品的记者会上,开心宣布自己接受塑身疗程后,虽然体重还是维持在43公斤左右,但是手臂、腹部及臀围加起来却瘦了14公分。据联合早报报道,自她代言该产品塑身后,一口气买了5件比基尼。

  梁静茹的形象一向清纯、亮丽,身材苗条,记者好奇问她哪里还需要减肥,她笑说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我虽然看起来已经很瘦,其实是我的骨架小,但大腿和腰还是蛮肥的。平时穿裙子、裤子,还可以遮一遮,可是如果穿泳装,就遮不了,所以觉得这些部位应该要瘦一些。”

  据了解,该家名为Cenosis的公司在马来西亚开了第一家分行,由于看上梁静茹的知名度与亲切感,于是找她当代言人。

  26岁的梁静茹认为,她现在的年龄是应该追求更完美的身材。她说:“瘦身后,在宴会上穿晚礼服,可以吸引更多焦点,而且晚礼服的选择也多了。”

  谈到减肥经,梁静茹尝试过“魔鬼减肥法”。她说:“以前发首3张专辑的时候,到拍宣传照的时期,就采用错误的减肥方法,一天只吃一餐,吃的是沙拉、水果,也喝牛奶。虽然瘦得很快,可是整个人弄得脸青唇白,变得很没有活力。”梁静茹还曾因此患上轻微的厌食症,而且因为多数吃菜,一度看到肉就觉得恶心。

  4年前,梁静茹开始培养运动的习惯,一个星期游泳3次,每次半小时。现在虽然有瘦身疗程的辅助,梁静茹说,还是要持续运动。只是碰上工作忙碌的时候,她可以借助疗程缩短运动时间,一次40分钟的疗程,可达到类似跑13公里的效果。

  梁静茹的唱片宣传人员透露,梁静茹来记者会前,在本地的购物商店一口气买了5件比基尼,包括“小可爱型”及“火辣型”,准备带去台湾穿。

  塑身后,腰围23寸半的梁静茹最想跟母亲分享喜悦。原来,母亲对她的身材要求蛮严格的,当歌手前,母亲常常会煮好吃的食物给梁静茹吃,当歌手后,母亲希望她上镜更美丽,自动减少煮美食的机会。

  梁静茹坦承自己很爱吃,尤其喜欢吃薯片、雪糕等零食,当了歌手后,开始克制自己的食量。梁静茹最胖的时候是念中学时的48公斤,当时她较没有节制,常吃零食,看完一部戏,可以吃完一大包薯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