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巨星翻唱她的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4:18 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说一首歌曲的名字能决定和预示它以后受欢迎程度和被翻唱次数的话,那么美国女歌手辛蒂·劳博儿在1983年发表的首张个人专辑《她如此与众不同》中的单曲《一次又一次》可谓名副其实。

  直到今天,包括爵士乐大师迈尔斯·戴维斯、“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希腊著名女歌手娜娜·穆斯古莉、引领乡村音乐叛逆运动的威利·纳尔逊、昔日的乡村歌后费丝·希尔,还有像“火柴盒20”这样的热门乐队以及备受推崇的33岁就去世的白人爵士名伶依娃·卡西迪在内的超过八十位国际流行音乐巨星们跨越年龄、跨越音乐风格、跨越时代地翻奏翻唱这首作品。

  辛蒂·劳博儿对于国内欧美流行乐迷们来说并不陌生,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开始,她高亢与柔情随意转换的声音,饱含激情的现场演出,特立独行的装束和备受争议的姿态一直都吸引着人们的听觉和视线。在《一次又一次》的音乐录影带中,她标新立异的发型,深情的演唱和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凭首张专辑,她获得当年格莱美最佳新人奖,红遍全球。不仅在音乐事业上获得巨大成功,她的才情还在电视和电影方面得以施展。毕竟,能同时获得格莱美奖和艾美奖的人并不多见,而辛蒂就是其中之一。无论是在1989年历史性的推倒柏林墙演唱会上,还是在向约翰·列农致敬的演唱会上,她的每一次出现都令人惊喜。

  1984年,辛蒂的工作日是350个,在150个城市举行了近300场的演出,即使这样,她还会抽时间亲自设计在演唱会上出售的自己的T恤衫。20年后的今天,她的演出日程依然是接连不断。2004年9月25日,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特别支持,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美国斯坦伯格企业主办的“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上,我们将终于有机会亲眼见到这位具有传奇色彩的顶尖女歌手的演出。制作班底中还包括HalUplinger(霍·阿普林格)这样国际一流的制作人和VH1电视频道热门的国际主持人CyathiaGarrett,这在国内的演出史上绝对是空前的。当天出场的艺人还包括艾丽西娅·凯斯、BoyzIIMen这样的国际巨星,这一次货真价实的巨星演唱会足以因其里程碑式的意义被载入国际流行音乐史。对于欧美流行乐迷来说,“长城巨星演唱会”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希望的长城·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网联票务24小时热线82828282,VIP票咨询电话65127070、8008103535。刘菲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