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俊杰“上江南”下张专辑唱广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文/图

  新加坡创作歌手林俊杰有着“幼稚版任贤齐”、“周杰伦接班人”、“阿杜师弟”等种种别称,8月26日,他携个人第二张专辑《江南》来到广州会歌迷,签售会上引来大批疯狂歌迷。没想到会受如此厚待的林俊杰竟有些紧张,当晚歌迷会上他被迫答应要在下张专辑中写歌《广州》赞广州。

  林俊杰的新歌《江南》受到一致好评。他说以前对江南的印象仅来源于武侠片,觉得那里很神秘,自己一直很好奇,写这首歌时就是因为做第一张专辑《乐行者》时到内地26个城市作宣传,途经江南便写下了对那里的一点印象和一些想象。这首歌因此为他赢来一个“周杰伦接班人”的别号,他笑说:“也许相像吧,但我从未刻意模仿谁。只是近期很流行R&B,我便把中国音乐元素与这种流行元素相结合进行创作,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很特别的尝试。”他承认周杰伦是自己很欣赏的前辈,“很荣幸能得到这个称号,我也希望能像他一样成功。平时我们一起打过篮球,却极少聊过音乐。”

  当晚林俊杰一登台就亮了一手劲舞,他有些害羞地称学舞已有很长时间,却总给人“不会跳舞”的错觉。广州是他这张《江南》宣传的最后一站,林俊杰唱起这首歌仍有些意犹未尽。主持人问林俊杰到广州有何感想,会不会也为广州写歌。林俊杰支支吾吾之际,主持人步步紧逼,要他以《广州》为下张专辑的主题曲,林俊杰立刻显出“老实人”的本色,真的答应:“好吧,我会尝试写,但只是可能会放在下张专辑。”

  图:林俊杰是个老好人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