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如此多娇》:火热年代的纯粹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7:33 法制晚报
《如此多娇》:火热年代的纯粹爱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江山多娇》剧照

  电视连续剧《如此多娇》作为《江山》的续集已经在上海拍摄两个月了,记者在探班过程中采访到了该剧主要演员王同辉。

  不挂名的红色青春偶像剧

  尽管《如此多娇》是作为《江山》的续集出现的,但事实上却是和《江山》完全不同的两个故事,除了一个形象延续了《江山》中的造型之外,没有任何人物和演员是与《江山》一脉相承的。王同辉介绍说,虽然剧组不主张称《如此多娇》为红色青春偶像剧,但这部戏真正的看点就是在那个火热的年代里,发生在那片火红的土地上的红色爱情。

  情感纠葛仍是主线

  《如此多娇》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1953年之后,社会主义改造阶段的故事。由鲍国安扮演的省委书记被调回省里主持工作,他的两个养子同时从苏联学成回国。另一方面,他也开始着手寻找自己失踪多年的亲生女儿。在这个过程中,国民党方面派出特务冒充省委书记的女儿来与之相认,省委书记真正的女儿作为共产党特工化装成小保姆出现,暗中控制国民党特务的活动。

  王同辉在剧中扮演的是省委书记的大儿子云海东,留苏回国后出任公方钢铁厂厂长。为了配合钢铁厂厂长这样一个形象,王同辉特意把自己的肤色弄黑,以追求那种硬汉的感觉。王同辉告诉记者,历史大环境是整个故事的背景,这部戏真正讲述的是年轻人间的感情纠葛:云海东和省委书记真女儿之间、云海东弟弟与省委书记假女儿之间以及钢铁厂资方代表与云海东之间的感情关系构成了整部电视剧。

  火热的年代纯粹的爱

  记者到剧组探班的时候,正在拍摄的是王同辉在雨中的一场戏。在剧中,尽管他与省委书记真女儿之间互有情意,但因为工作的需要不能在一起,被拒绝之后,他徘徊在雨中。

  王同辉向记者坦言,在雨中,他真的在流泪,因为他觉得那个年代的人实在单纯得感人,爱得也很纯粹。

  王同辉告诉记者,剧中他养父的扮演者鲍国安很有点上世纪50年代人的感觉,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他戏里是我的父亲,戏外也像我的父亲。”

  作者:赵真臻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如此多娇》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