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字碑歌》试装 斯琴高娃不给刘金山面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7:33 法制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斯琴高娃以往的慈禧造型

  本报讯 在《无字碑歌》的试装现场,丝毫感觉不到历史剧的严肃面孔。相反,这里十分有趣。

  大太监:热脸贴冷屁股

  告别了小人物,刘金山在《无字碑歌》里吐气扬眉,饰演三朝太监大总管———魏顺安。他的“顶头上司”就是“武则天”斯琴高娃。刚一见面,刘金山就忙不迭地套近乎:“高娃大姐,上次拍陈导的《人生几度秋凉》时,咱们的戏都太少,感觉和你没有合作够,这回可好了,就只有我可以从头跟你到尾。”可没想到斯琴高娃还不领情,说:“这回好了,你肯定能把我烦死。”面对众人的哄笑,刘金山灵机一动:“大姐,咱们也算是老搭档,以后能不能给我点面子呀?”当即就给“武皇”请了个大安。

  小皇上:斯琴高娃翻版?

  这次小武则天李亚楠的试装把斯琴高娃吓了一跳,简直和年轻时的自己一模一样。虽然这样,究竟选谁出演仍是个谜。因为剧组还没统一意见:到底是考虑形象,还是像《大明宫词》里的周迅和陈红,外形没有任何相似之处,靠演技取胜。

  陈燕民:把关门神

  一向严肃认真的陈燕民导演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教育”不合格的演员决不含糊:比如让“皇太子李显”回去恶补功课,多学唐朝知识;嫌“张易之”的服装港味太浓,活像谢霆锋演唱会造型。作者:王晓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