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长城巨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艾丽西娅-凯斯多才多艺 又开专栏又出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02:08 新浪娱乐

  六个月内,美国R&B才女艾丽西娅·凯斯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艾丽西娅·凯斯日记》的全美销量已超过三百万张,全球销量近五百万张。单曲《如果得不到你》问鼎公告牌排行榜。

  这位在第44届格莱美一人独得五项大奖的天才女歌手、词曲作者和制作人正在欧洲巡演,宣传她的第二张专辑。她在伦敦的演唱会得到《泰晤士报》五颗星的评价,盛赞她为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至高无上的音乐天才”。《纽约每日新闻报》已为艾丽西娅·凯斯开辟专栏,从7月18日开始发表她的巡演游记。对于这个新角色,艾丽西娅·凯斯充满喜悦的说:“游记专栏对我来说还真是全新的尝试,但是我喜欢这样的挑战。在世界巡演中,我幸运地到过很多令人惊齐的地方。我享受写作的过程,能把所见所闻和自己的感受和家乡的人们分享真让我兴奋。”

  在国际流行乐坛,艾丽西娅·凯斯已出类拔萃,但她的才情并不止于此。因为艾丽西娅·凯斯已经与G.P.Putnam’s Sons图书出版公司签约,包括她创作的诗歌和歌词的《歌集》一书将在今年11月出版,另一本与专辑同名的《艾丽西娅·凯斯日记》将会在2005年出版。出版公司总裁卡罗男爵的感言是:“并不是哪一天都有机会与像艾丽西娅·凯斯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签约的,她以自己独特语言天才创作的作品充满灵感和惊异,给人激励和振奋,很高兴能出版她的作品。”

  最近又得到确切的消息,9月25日在长城脚下举办的 “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上,艾丽西娅·凯斯将会出场。同台的国际巨星里竟然还有辛蒂·劳博尔。此次演出拥有在中国史无前例的国际制作水准,在国际流行音乐史上也堪称是一场里程碑式的演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