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不愿张默进入演艺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07:00 华商晨报
张国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为了主持沈阳清文化艺术节,张国立27日晚来到了沈阳。记者在与他聊天的过程中明显感觉到,“张默事件”直到今天依然让他无法释怀。

  演戏依然是件幸福的事情

  在演艺圈里已经是个老演员了,光是演皇帝的次数就已经数不胜数了。虽然这么多年来也见惯了其中的复杂纷扰,不过,对演戏这个职业,他说自己依然很热爱。

  张国立表示,到今天,还是有很多戏在排着队等他,对此,他一直乐此不疲。他告诉记者,演戏其实是很辛苦的,演员远没有观众看上去那样风光,有时候,一天几乎只能睡四五个小时。

  尽管如此,张国立坦言:“拍戏在我看来依然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我也从来没想过自己将来会做什么,总之,现在只要有戏拍,就会很兴奋。”

  “张默事件”依然让我很痛心

  虽然“张默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不过张国立对这件事依然很敏感。尽管记者已经尽可能小心翼翼地询问他对此事的看法,但张国立还是不愿意多谈。不过,他告诉记者,其实自己一直都不愿意让张默进入演艺圈。

  俗话说“父子连心”,所以,那次事件让张国立也变得沉默了很多。他表示,儿子当初发生那样的事情,作为父亲自然很是痛心,但他也知道,儿子作为当事人,心里肯定是比谁都要难过的,“所以我的伤心和难过,我会尽量不让他看出来。不管他能不能体会到我这个做父亲的心情,但是我总会尽量问他,看我能为他做点儿什么”。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