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位内地佳丽入围“亚洲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 (2004-08-29 16:02:3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6:0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杭州8月29日电(记者张乐)从10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位佳丽,29日首次在在杭州武林路时尚女装街亮相。她们将代表中国内地,参加于9月28日举行的“亚洲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

  这也是“亚洲小姐”首次在香港地区之外的整个中国范围内举行选美活动。

  至今已有20年历史的“亚洲小姐”竞选活动一直是香港地区的一大盛事。为进一步突出代表性和国际性,今年举办的第16届亚姐评选首度将赛事由香港拓展到整个亚洲地区,并将中国内地和港澳台,东南亚及印度等亚洲各国纳入参赛范围。

  组委会专门设立了以中国内地为主的中国赛区,并专门将总部放到杭州,以特别鼓励中国内地的年轻女子勇敢展现才华和魅力。

  大赛启动后,仅中国赛区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浙江等全国各地数万名选手的报名。参赛选手不仅拥有姣好的身材和外貌,同时还拥有爱心、学识、才艺等全方位素质,许多选手还曾经在其他各类选美赛事中获得过优异成绩。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最终有20名选手以她们优美的外表、优雅的谈吐以及关怀社会、弘扬爱心、强调自信、积极进取的亚洲女性新形象得到了评委认可,进入了中国赛区总决赛。

  在今后的1个月时间里,这20位佳丽将参加一些慈善活动,包括义务献血、与贫困小学生结对、全国“爱心之旅”巡回宣传活动等。9月28日,这20位佳丽将在杭州进行中国赛区的总决赛,角逐中国赛区的冠、亚、季军和各单项奖。选出的6位佳丽将参加10月24日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小姐竞选国际赛。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