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出洋相:试衣露胸 被路人骂到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8:3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小图看大图

  说“小甜甜”布兰妮是“美国版许纯美”,可一点都不夸张,明明就根本不想看她的新闻了,她却偏偏每天“制造”出叫人看傻眼的新闻,大家也只好边看边骂边好笑!从她莫名其妙结了一次婚、现在又有第二任未婚夫,到日前她不穿鞋进公厕,再到这二天她去逛街杀拼,杀到连乳房都露了出来(如图一),真不得不败给这位小姐,果然跟许纯美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这天布兰妮突然没男友凯文作伴,和助理一块儿上街买衣服,身上那件天蓝色露背上衣,算是这一阵子邋遢到乱七八糟的她,最摆得出去的服饰啦(如图二),不仅突显了她的激凸,也遮掩住她最近变形的身材。

  但谁知道服装剪裁跟她开了个玩笑,原来这一袭前襟交叉的衣服,必须随时保持直挺挺的姿势,只要一前倾,马上松垮猥亵地露出“非礼勿视”的两点,布兰妮又让旁观的许多路人看到免费的“露奶秀”!

  倒霉的事还不仅这一件,就在第二天,布兰妮大概知道前一天出了洋相,于是乎穿着保守的哈佛大学T恤出门买咖啡,本来想说万无一失了,却偏偏遇上讲话特别大声的路人甲乙丙。

  当甲男瞧见布兰妮时,一脸嘲讽地用手肘拐了拐他的二个朋友,然后乙男马上对她大喊说:“喂!妳的贴身男友去哪里啦?”

  接着丙男更狠地揶揄道:“哎哟,真奇怪,为什么没脑袋的人,却偏偏爱穿哈佛大学的T恤呀?!”根据其它路人表示,遭遇这一连串奚落的布兰妮,当场眼泪差点没夺眶而出(如图三),还真有点可怜呢!

  第[1][2][3][4]页(来源:大洋网)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