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海南区空姐成为主力 (2004-08-30 10:15:4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16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海口8月30日电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海南选拔赛组委会说,进入选拔赛决赛的43名选手中,空姐成为主力,仅海南航空公司和南方航空海南公司两家就有多名空姐入选。

  据《海南日报》报道,本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海南选拔赛自8月8日拉开帷幕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踊跃报名,前后共计100多人。

  参赛选手中,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教师、公司白领、酒店服务员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空中乘务员。仅在海南的两大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和南方航空,就先后有多人多批次报名。如南方航空海南公司,一次就有5名空姐集体报名参赛。

  经过复赛,共有43名选手进入海南选拔赛决赛,年龄最大的25岁,最小的14岁,身高大部分在1.70米以上。海南两大航空公司报名参赛的空姐几乎全部入选。

  海南选拔赛决赛晚会将于8月31日晚在海口高尔夫练习场举行。获得海南选拔赛冠军的选手,将参加9月12日在三亚举行的第十二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