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购物好自在 试穿露背装不慎走光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53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新浪野山/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感觉不错

不慎走光

  南方网讯小甜甜布兰妮在洛杉矶购物时,右乳不慎走光,被狗仔队拍个正着。

  对于大多数女孩子来说,夏季出门到公共场合去,出门前都要再三检查一遍自己的穿衣打扮,尤其是包裹双峰及隐秘部位的衣物,看有没有无意间春光乍泄的危险。可布兰妮偏不!越是有危险的禁区,她偏是要闯一闯。

  当天,穿着牛仔裤、头戴一顶女式黑色毡帽的布兰妮正在洛杉矶一家服装店试衣。她看中一件淡灰色的露背上装,便拿来穿在身上,对着镜子左看右看。这是一种质地柔软轻薄的衣服,其实是由一块布料裁剪而成的时尚女装,若不是够开放的美国女性,没有多少人敢在众人面前穿着它。但布兰妮就是布兰妮,别人不敢穿的,她敢!一切穿戴整齐之后,站在镜子面前的布兰妮两点隐隐露出,看起来十分性感。

  可后来便出状况了。已经试好这件露背装的布兰妮又看中了另外一件衣服,急性子的她马上弯下腰去,准备把那件衣服取下来欣赏。她这一弯腰不打紧,宽松露背装的主要部分随地球吸引下坠,小甜甜日渐下垂的右乳几乎全部暴露了出来,被守候一旁的狗仔队拍个正着!

  身为无数歌迷心目中的流行小天后,布兰妮应该特别注重自己的公众形象,严防演艺事业继续走下坡路,不要变成另外一个安娜-妮科尔-史密斯。

  编辑:尔东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