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洋妞被捧红不念恩情 张菲被俄罗斯美女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1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玛格莉特在《综艺大哥大》窜红,对于张菲的要求乐意配合。

  在《综艺大哥大》里与张菲打情骂俏的俄罗斯美女玛格莉特,曾放话给张菲,不介意对方在七夕情人节约会她。不过,台湾某周刊却目击到玛格莉特与一位高大帅哥一起逛超市,并承认这位帅哥是她的同居小男友周少璞。

  俄罗斯美女玛格莉特,在《综艺大哥大》一夕走红之后,各项邀约接踵而至,不但各种宣传活动、广告代言纷纷找上门,绯闻也因人红随之而来。8月9日下午五点多,记者目击玛格莉特与一位身高185公分,外型俊俏的年轻男子并肩闲逛,男生穿着灰色背心,头戴米白色渔夫帽,玛格莉特则穿着紧身无袖T恤,露出性感小肚肚,郎才女貌,十分引人注目。

  据报道,玛格莉特的这位年轻男友来自澳洲,年纪仅21岁,是她的同门师弟,名叫周少璞。玛格莉特的经纪人金玉佩说:“因为玛格莉特、周少璞都是只身在台,为了省房租,于是我把我家的房子给他们住。玛格莉特、周少璞,还有一位女副导,三个人住在一起。”

  据了解,玛格莉特在台湾没什么朋友,因此她跟周少璞经常腻在一起。周少璞是演艺圈新人,经纪人金玉佩经常叫他帮玛格莉特拍照存档,或是陪她录影。由于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感情相当不错,久而久之便互生好感。玛格莉特爱看电视,周少璞爱玩电脑,两个人经常在客厅里共处一整晚,但两人真的只有看电视打电脑吗?只有当事者知道。玛格莉特:菲哥没有追我!

  与张菲传出绯闻,玛格莉特:“菲哥对我很好,但他没有追我。”谈到和综艺界大哥大张菲之间的绯闻,玛格莉特直爽地回答:“菲哥真的没有追我,我们也从没有单独外出过,每次吃饭都是一堆人一起出去。我觉得菲哥是个很聪明的人,我很欣赏菲哥,不过我们真的没有在一起啦!”

  对于外传她要以600万元天价接拍全裸写真集,玛格莉特表示全权由经纪人处理,她唯一要求就是要美,不要流于色情。

  (来源:大洋网)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