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忠祥“对立律师”为“良心道义”而退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就在“饶赵案”进入法院借条鉴定阶段之际,饶颖的律师皇甫大卫却在几天前公开声称不再代理此案。

  今年5月初,饶颖的第一任律师胡先生也是突然解除与她的代理关系。两次被代理律师“遗弃”,让饶颖受到沉重打击。她向记者哭诉:“我感到很受伤,为什么前后有两位律师背叛我?他们是不是被赵忠祥重金收买了?”“我饶颖实在太可怜了!和赵忠祥7年,什么也没有得到。在我官司最困难之际,我真的不明白,皇甫律师为什么要背后‘捅’我一刀?对媒体公开叫嚷要公开本案的真实内幕!皇甫律师到底有什么内幕?”

  皇甫大卫对此表示,继7月26日饶赵欠款纠纷案以后,根据他和饶颖签订的代理协议,律师的代理工作已经结束,此案只是等待法院的判决。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决定终止代理关系,但因怕给饶颖带来不好的影响,一直没有公布。“饶颖指责赵忠祥出钱收买了我,真是没有根据。希望饶颖不要无证据乱说。对于饶颖目前的苦境,我表示深深的同情。”

  图片:赵忠祥又赢一个回合(肖执缨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饶颖所指责赵忠祥出钱收买她的律师一说,赵忠祥则称:“饶颖又在乱说了,没有半点根据,说我出钱收买她的律师。我根本不认识皇甫大卫,怎么出钱?饶颖不能再胡编乱造、胡搅蛮缠!该歇歇了!”

  在说到退出饶赵案的具体原因时,皇甫说:“个中原因,将来回答。”首先是因为自己觉得非常累了,另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出于“良心道义”,觉得不应该做下去。不过他表示,自己将恪守律师职业道德规范,保守当事人的秘密,本案也不存在所谓的“黑幕”。对于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皇甫大卫曾预测这一次官司“应该是赵忠祥的胜算大”,皇甫称,个别媒体报道有误,他从来没有预测案件结果,也没有对媒体说过“不愿把黑的说成白的”诸如此类的话。对这些报道他深表遗憾。“我觉得自己所做的对得起自己的职业,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对于皇甫大卫的突然退出,饶颖的另一位律师、皇甫的搭档郑鸿表示很惊讶,并称非常遗憾,她称自己将会出于职业道德把官司一直打下去。

  另外,对此前赵忠祥说皇甫大卫写信勒索和敲诈一事,皇甫大卫表示,他希望赵忠祥在适当的时候、用适当的方式给予他公正的解释。在“饶赵案”结束之前,他不会提起诉讼,但将保留通过司法渠道讨回公道的权利。

  (秦玉 综述)

  (栩/编制)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