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老公殴打韩崔真实获赔1.8亿韩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7:17 深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崔真实与前棒球选手赵成民,曾是韩演艺圈让人羡慕的明星爱侣,不料不久前演变成了一场为钱撕破脸的家庭暴力事件。

  8月初因遭到老公赵成民殴打,韩女星崔真实不堪肢体受虐,决定提出告诉,这起家庭暴力官司,日前获韩国法院判定赵成民败诉,同时崔真实获赔1.8亿韩币。

  贫贱夫妻百事哀,崔真实与前棒球选手赵成民的婚姻,若不是因为赵成民生意失败,不会演变成家庭暴力事件。根据韩国媒体报道,2002年,当时崔真实与赵成民尚未闹出离婚风波。为了从棒球界隐退的赵成民要开办餐厅,崔真实的弟弟和母亲凑了2亿韩元资助他。没想到,店面开没多久,就因生意不佳面临倒闭,夫妻间更因钱的问题,好几次引发争吵,过没多久,赵成民便宣布要和崔真实离婚。

  而崔真实的家族眼看两人复合无望,于是也开始对赵成民讨回当年付出的2亿韩元,并向法院提起诉讼。不过,赵成民却主张,当时的2亿韩元是崔真实的弟弟和崔真实的母亲投资该店,并非借款,所以不能返还。

  不过,现在法官依法判决赵成民必须偿还崔真实1.8亿韩元。据悉,虽然判决书已经下达,但赵成民已经没有足够的资金返还该借款,若是赵成民不能实时返还,那么就要承担每年20%的赔偿金,这笔赔偿金还会愈滚愈大。

  目前崔真实与赵成民的离婚案件告一段落,法院限定赵成民不得接近崔真实住所200米内,孩子的抚养权也被打回票。不过,据说两人还有20亿韩元的共同财产未判定,这场有关“钱”的纠纷,恐怕还得往下吵。(小汪)作者:小汪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