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吉思汗》:奥运之后收视新热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9:23 法制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吉思汗》演员阵容中,萨仁高娃最受观注

本周收视调查表

  上周末,奥运会接近尾声,电视剧播出势头开始突飞猛进,《成吉思汗》、《海豚湾恋人》、《飞刀又见飞刀》、《最后诊断》一个接一个轰炸荧屏。在投放的400份有效问卷中,已经有很大一部分观众把兴趣点转向了“后来者”上,所以新状元《成吉思汗》应运而生。

  状元:《成吉思汗》

  耗资6千万、雪藏5年,央视在奥运收视热潮后期推出这部焦点大戏《成吉思汗》。因为最近无数的报道都指向它,所以观众也是跟着舆论“不撒手”,看看这部电视剧究竟有什么名堂。有一位中年先生兴奋地说:“萨仁高娃!都多少年没出来了!那时侯还是看《公关小姐》呢!演得真好!”

  榜眼:《抓住幸福不撒手》

  执着的观众还是将看电视进行到底。从本次调查来看,《抓住幸福不撒手》已有的观众群,虽把状元的头衔让给了央视大戏《成吉思汗》,但该剧仍稳居第二。由于接近尾声,所以下周冲刺第一的希望也不是很大了。但又有什么关系?无论何时何地,这样的“平民剧”都会有支持者,因为这才是家庭、生活和自己。

  探花:《情定爱琴海》《就像美丽蝴蝶飞》

  两部偶像剧也差不多演完了。一帮小年轻们是它们忠实的追随者。调查中还有一位小姑娘挺不舍得,因为暑假马上就要结束,又得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了,哪有时间再风花雪月?所以趁着这个热乎劲,她专门租来VCD又复习一遍,好让记忆丰富点儿。

  进士:《最后诊断》

  不知道是刑侦悬疑剧的刺激,还是陈建斌的个人魅力无法阻挡,总之,刚演一集就能抢来观众手中的宝贝票,实力不容小觑。反正许多观众反映的相同一点是:好久没见新鲜剧了,它就算一个吧。

  作者:王晓晶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成吉思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