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出征威尼斯 黄磊耿乐为好友加油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8:52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任嫣

  南方网讯9月1日,第6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惟一一部正式入围竞赛单元的影片,电影《世界》也将踏上出征水城的征程。昨天(30日),黄磊、耿乐、高圆圆、王艳等演员聚集一堂,为好友成泰燊燊以及《世界》剧组壮行、加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壮行。 张 杰/摄

  壮行会由北京宜和星光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在藏酷酒吧举办,《世界》男主演成泰燊和他的好友黄磊、耿乐一亮相,记者们就开始了大规模的围追采访。一身白衣的成泰燊说,这次和导演贾樟柯的合作,实际上也是圆了与贾导九年前的一个合作之约,从合作再到电影入选威尼斯电影节,对自己来说更是一次完美的圆梦。据成泰燊介绍,他和女主角赵涛等主创一行将在9月2日飞赴威尼斯,在那里等待竞赛单元开始。这次壮行会上,本来导演贾樟柯也应该出现的,但据成泰燊解释,因为影片后期的一些事情,导演已经提前到国外了,他们将在威尼斯会合。

  黄磊和成泰燊相识很长时间了,昨天老友出征,忙碌于自己新电视剧《夜半歌声》筹备工作的黄磊也抽出时间,为好友加油。黄磊说,成泰燊是一个演戏不露痕迹的职业演员,非常出色。虽然没有看过《世界》,但黄磊对这部戏也非常看好。说到自己的新作《夜半歌声》时,黄磊说,做这部电视剧的最主要原因是,当年自己拍了电影版,现在电影过去10年了,回忆也好、喜欢这个题材也好,都应该再拍一部了。耿乐是在拍摄电视剧《七日》的时候和成泰燊熟识的,“泰演戏特别好,这次我们都希望他和他的电影《世界》能有一个好收获回来。”星光旗下的知名艺人高圆圆、王艳昨天也到场助阵,几位好友都用香槟祝福《世界》剧组,希望他们在雅典奥运之后,再次为中国人争光。

  编辑:尔东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