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李丽珍三角恋牵涉毒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03 浙江在线
  香港女星李丽珍近期成为焦点人物。自从与已婚发型师马桂灿(JackeyMa)的一段“婚外恋”被曝光后,有关李丽珍的负面新闻便接踵而至,吸食毒品、马桂灿遭毒打、马桂灿太太向媒体大爆李丽珍的荒唐生活细节……

  一直躲避记者的李丽珍终于在本周开口公开回应:“根本没有这样的事。”只是,这样的辩解显得那样的苍白和无力。

  年届39岁、已离婚并有一女的李丽珍魅力不减,无论是身材还是样貌都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她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多姿多彩”,此次风波也是始于一个“情”字。

  图片:“影后”李丽珍的沉沦令人唏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丽珍曾与多位圈中人有过感情瓜葛,包括钱嘉乐、太极乐队主唱雷有晖等。1996年,她与娱乐圈著名经纪人许愿结婚,同年生下女儿倚榕,但两人在2000年离婚,女儿抚养权归李丽珍。而与发型师马桂灿的相恋,则是去年的事。2002年年底,李丽珍与男友林青峰入住香港宝翠园48楼,楼下住的正是马桂灿夫妇。当时李丽珍与林青峰经常吵架,情绪低落的她经常会到楼下与马氏夫妇谈心解闷。久而久之,马桂灿不仅敦促李丽珍与男友分手,还在2003年3月与李丽珍堕入情网,马桂灿越陷越深,还提出要与妻子李静婷离婚。

  李静婷日前主动向香港媒体爆出三人之间的荒唐生活:她与马桂灿有服食软性毒品的习惯,李丽珍在3月搬入马家后,经常三人一起吸食毒品。李静婷还默许丈夫与李丽珍的暧昧关系,三人同居维持了近一年时间。其后李丽珍脾气越来越暴躁,服迷幻药后常对她又打又骂,丈夫也完全被李丽珍迷住。她只好在今年4月与子女搬离原有住所,并向丈夫提出离婚。

  李静婷爆料有疑点

  娱乐圈近来不乏自爆“性丑闻”的例子,马桂灿太太李静婷也不例外。李静婷自与丈夫提出离婚后,主动向媒体曝光与李丽珍的三角关系,还公布长达几万字的手稿,详细记录了李丽珍与其夫妇的荒唐关系,种种细节描写十分露骨,甚至包括自己的同性恋倾向。

  她在文章中写道:“目前只有这唯一的方法,望可为生活带来收入,同时对背信弃义、恩将仇报的人作最有力的反击。”李静婷表示,自己希望把这份手稿推荐给蔡澜,希望他能给予自己出书的机会,书中的内容便是自己的上半生,包括和丈夫、李丽珍的同居生活。

  马桂灿(左图右)和李丽珍(右图左)都曾有过幸福家庭李静婷赤裸裸地说这本书是以“钱”
  为目的,因此文中内容的真实性也引人怀疑。前天又有消息说,其手稿这些情节都是她杜撰出来的“剧本”。不管是真是假,已有多间电影公司有意投资将它拍成电影。李静婷说:“我正在积极写剧本,要等剧本全部写完再谈这些。电影都会是真人真事。”

  沉沦毒海因产后抑郁

  曾经贵为“金马影后”的李丽珍,居然与毒品扯上关系,不能不令人唏嘘。据她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透露,李丽珍是由于产后抑郁症加上演艺事业没有起色,后来误交损友才开始接触毒品的。

  这位好友表示,李丽珍5年前和许愿结婚时是很健康的,直到离婚前也没有吸毒的习惯。“但她生了倚榕后,情绪很不稳定,许愿曾说她可能有产后抑郁症,但她大发脾气,还坚持不肯看医生。”根据这位好友估计,李丽珍在与马桂灿交往前已经开始吸食软性毒品。“她凭《千言万语》当选影后之后,以为事业会有起色,可是依然事事不如意,后来接拍一些低成本电影时认识了一些‘有背景人士’,她很可能从那时开始接触这些药物。”

  据了解,李丽珍的性格刚烈而且偏激,这缘于她童年时的家庭背景。李丽珍小时候就遭遇了爸爸生意失败,这一变故令她的性格变得很偏激,把钱看得很重,当年接拍几部情色片正是为了筹钱让家人移民加拿大,而与许愿离婚的原因,最主要也是许愿在金融风暴中损失惨重,事业跌入低谷。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