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大奖Jay-Z OutKast各扫4奖 阿希丽露点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34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OutKast夺四奖成大赢家。

  南方网讯美国乐坛盛事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前晚在迈阿密举行第21届颁奖礼,结果歌手Jay-Z及组合OutKast各夺四奖成大赢家,而歌手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Simpson)的妹妹阿希丽(AshleeSimpson)则不慎露点,抢爆全场。

  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向以噱头多作卖点,麦当娜(Madonna)、小天后布兰妮(BritneySpears)和克莉斯汀娜(ChristinaAguilera)去年便在颁奖礼中激吻引起哄动。今年颁奖礼首次移师迈阿密举行,大会更安排歌手乘游艇抵达会场。日前盛传人气歌手Usher与P.Diddy为争乘最大游艇出场而起争执,前者前日入场时便吹嘘一番,说:“我这只游艇暂时最大,亦都是最快的一艘,这就是做Usher的好处。”人气爆灯的他最终凭《Yeah!》夺最佳录影带男歌手及舞曲录影带两奖,亦是他首次在该颁奖礼获奖。他亦即场与P.Diddy拥抱,力证与他没有不和。Usher更感谢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教他跳舞,及称与歌手贾斯汀(JustinTimberlake)间并未存在竞争。
Jay-Z和碧昂斯都有斩获。

  而前日的大赢家则是Jay-Z和组合OutKast,前者甚具争议的《99Problems》MV获六项提名,结果获最佳Rap影带、摄影、剪接和导演四奖,他的女友碧昂斯(Beyonce)则获最佳影带女歌手奖。OutKast则获全年最佳影带、Hip-Hop影带、艺术指导及特技效果共四奖;AliciaKeys虽只获最佳R&B影带奖,但她致辞时现场气氛热烈,更与歌手雷尼克拉维兹(LennyKravitz)和恩师史蒂夫温达(StevieWonder)合唱,10月来港开骚的她更唱歌缅怀已故骚灵歌王雷查理RayCharles。而去年的风头趸布兰妮和克莉斯汀娜则食白果,非常惨情。
阿希丽露点抢镜。

  珍妮佛Marc前后脚到场

  由于女歌手珍妮杰克逊(JanetJackson)今年在超级碗中场表演中露乳,令主办的MTV台备受指摘,所以前晚的颁奖礼收敛不少之余亦非直播,而是延迟数秒录播,以防有歌手作出位行为可立即删剪。看来MTV台要审查一下的杰西卡辛普森的妹妹阿希丽,这位新人女歌手前日身穿性感晚装到场,并说:“我第一次穿得这样性感!”不过她却被记者拍到走光。此外,新婚的拉丁歌手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Lopez)及其夫马克安东尼(MarcAnthony)前后脚到场颁奖;总统候选人布什和克里的千金都到场劝后生选民投票。

  2004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部分得奖名单

  全年最佳音乐录影带 OutKast《Hey Ya》最佳录影带男歌手 Usher《Yeah!》最佳录影带女歌手Beyonce《Naughty Girl》最佳录影带组合 No Doubt《Its My Life》最佳录影带新人 Maroon 5《ThisLove》最佳流行录影带 No Doubt《Its My Life》最佳摇滚录影带 Jet《Are You GonnaBe MyGirl》最佳Rap录影带 Jay-Z《99 Problems》最佳Hip-Hop录影带OutKast《HeyYa》最佳R&B录影带 Alicia Keys《If I Aint GotYou》最佳舞曲录影带Usher《Yeah!》观众选择大奖 Linkin Park《Breaking The Habit》

  编辑:尔东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