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庆生会感动落泪 提起张柏芝遮遮掩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哭了,在他24岁生日的夜晚。

  曾经以为这个男孩是不会哭的,因为无论是曾经的官司,还是无尽的绯闻,都不见他落泪。然而,就在他本命年生日、沈阳的舞台上,他真的哭了,哭得那样彻底,哭得毫无保留,最后只能将矿泉水倒在脸上掩饰满眼的泪。其实这一切缘于感动,特意从香港赶来为他庆生的母亲,全国各地的歌迷让他终于忍不住泪水,长达30秒的鞠躬表达了他最多的感谢。一个小时以后,在他下榻的酒店,谢霆锋一改往日酷酷的模样,带着灿烂的笑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他很认真地听提问,然后很小心地回答,遇到难回答的问题,他会笑,然后很聪明地避开,这个过去桀骜不驯的小子棱角不见了。

  妈妈到来是生日最好的礼物

  “今天我要感谢一个人,她早上6点从香港坐火车到深圳,从深圳到北京,再从北京赶到沈阳,她就是我的妈妈———狄波拉。每次演出的时候都要感谢歌迷,但是从来没试着在这么多人面前感谢一直在背后支持我的妈妈,她今天也来到了现场。”谢霆锋在8.29群星演唱会舞台上这样表白,而大家都没有注意的是,台下的一个角落,她的妈妈突然双手掩面,泪水就那样顺着脸颊肆意流淌。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起妈妈,霆锋还是很激动:“好几个月没有见到妈妈了,当她出现在酒店,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简直吓坏了,之前我一点都不知道。我的助手一直和我在一起,但是飞机起飞前,他突然给我打电话说有急事来不了,要坐下一班飞机赶过来,我怎么知道原来他是要去接妈妈。之前没有觉得生日有什么特别,但是现在我却觉得,妈妈的到来,就是我收到的最好礼物。”说着说着,他突然问记者:“妈妈也哭了吗?”

  从来没有拒绝过长大

  很自然的,记者要祝霆锋生日快乐,随后就聊到他的生日愿望,不过他很会耍耍赖:“生日愿望说出来就不灵光了,我不说。”然后就坏笑:“其实生日就是生日,没有什么特别,只是找个借口去庆祝。”这时,他发现记者好像没听懂他的“借口”二字,停下来,很细心地问:“我尽量讲清楚普通话,借口,能明白我的意思吗?”看到记者点头,他才继续:“我的生日观念不是很强,因为我们还活着,所以每一天都值得庆祝,值得享受。”这天,谢霆锋24岁,从他的说话中可以感觉到他的长大,对此,谢霆锋也不曾否认:“我从来没有拒绝过长大,长大是应该的,每个人都应该长大,只不过因为我出道比较早,所有的人都看着我长大,这是我的幸运也是我的不幸。”

  默默承担“杨过”之过

  早在《神雕》刚开始炒作的时候,就把谢霆锋抛在了前线,说金庸对于让他出演杨过意见颇大,昨日,他很无奈地对记者说:“我从来都没有要演杨过,张纪中先生只与我的助手见过一面,讲了一个他改编的《神雕》的故事,随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结果,不久,就传出我要演杨过,而且遭到金老先生的恶批,其实我的档期早已经满了,根本没有时间拍这部戏,而且你想想金庸先生怎么会那样说,我也不是出道一天两天了,这种事情根本就无须反驳,更无须澄清。”

  提起柏芝遮遮掩掩

  前一天,王菲在北京举行了个人演唱会,霆锋没有出现,还是那天,《无极》剧组杀青,他和张柏芝同时出现,尽管两人没有承认过什么,但是在剧组中的点点滴滴已经被人看在眼中。“再次和柏芝搭档,有什么感觉,她已经贵为香港金像奖影后?”记者问题一出,霆锋立即笑了,随后与旁边的人耳语,隐约记者听到:“我知道,这个问题一定会问。”他将身体靠向椅背,找了个很舒服的位置坐好,深吸了口气:“我和每个演员合作得都很愉快,导演也非常好,尽管很严格,但是有他的道理,我从来没试过演戏之前化妆,从来都是以本来面目示人,但这次居然要带着50磅的头盔,不过我知道这一定会是部好作品。”

  最后,谢霆锋对记者说:“其实,今天我真的很高兴,我每年的生日几乎都是在家过,因为每次我往窗下一看,全都是‘狗仔队’,我不敢出门,他们会跟踪我,不过,今天我觉得是最轻松的生日。”(来源:时代商报)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