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4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专题 >正文
李霞:站在吴宗宪身边要高度戒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誉为“MTV亚洲区最当红女主持”及“最具时尚风尚的中国女主播”的李霞,日前在贵阳举行的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颁奖典礼上,与台湾娱乐天王吴宗宪和“环球中国小姐”张萌共同担当主持。与“娱乐天王”吴宗宪在一起会不会经常被“娱乐”?记者为此电话采访了李霞。

  正儿八经的吴宗宪最好玩

  说到这次与吴宗宪一起主持,李霞表示自己不是第一次和吴宗宪合作,与宪哥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因为吴宗宪第一次来内地做节目就是上她的节目———《娱乐现场》,做了那次节目以后,她就和宪哥成了朋友。李霞表示,她最喜欢的娱乐节目主持人是宪哥和陶子(陶晶莹),最爱看吴宗宪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

  李霞说,节目中的吴宗宪虽然总是很随意、嘻嘻哈哈的,但工作中的他是很敬业的,也很平易近人,不会耍大牌。这次的“双十佳”颁奖典礼,参加发布会的时候,宪哥都是第一个到,很守时。有一天做完访问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大家都很累,可别人提出要和吴宗宪合影,他爽快地答应了,很有耐心地和每一个人微笑留影,照完还问大家没什么要求了吧,才最后离去。

  不过李霞表示和吴宗宪主持节目要多小心,因为吴宗宪的主持风格是即兴的,有时候很无厘头,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句会说什么,所以要时刻保持高度戒备状态,站在他旁边反应要特别快,说不好他哪句话就把你“晾”在台上。李霞称跟吴宗宪一起主持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锻炼过程,他要求你把作为一个主持人的真功夫———急智、幽默、控场,都发挥出来。

  图片:李霞被吴宗宪夸奖是“内地最好的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为什么那么黑?

  李霞说生活中的吴宗宪就是一个特别幽默的人,总喜欢开玩笑,对女孩子很细心,很照顾。这几天在贵阳正赶上天天下雨,宪哥总是跑前跑后地为女孩子打伞,吃饭的时候也总是想着助理啊周围的人都到没到。而且吴宗宪走到哪都说“李霞是内地最好的主持人”,很让她开心。

  除了主持、做生意以外,李霞说吴宗宪还是个打高尔夫的高手。他平时很喜欢打高尔夫球,所以晒得黑黑的。想不到的是,吴宗宪还很喜欢小动物,他家里有四只猫、二十多只兔子。李霞特别介绍说宪哥的兔子可不是一般的家兔,都是十分名贵的品种。

  吴宗宪不仅是娱乐节目的王牌主持,还出版自己的唱片、经营公司等,而李霞也是身兼多职,除主持节目和写作外,还曾担演过电视连续剧《大漠皇妃》、《海滩》、《向左走向右走》等,也被称为“中国最多栖的娱乐新闻女主播”。问及是否也打算在日后向多元化的方向发展时,李霞表示自己的主业是主持,主要还是把主持这条路走好。(秦玉)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