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王宏伟为《世界》保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5:40 华商网-华商报

  在今日开幕的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贾樟柯的《世界》作为华语惟一入选的影片入围正式竞赛单元,相信不少中国观众都对这部电影有不少的期待。记者昨日采访了《世界》的主角之一王宏伟,对于电影《世界》,王宏伟显得很神秘,说他现在自己不便评价,让观众耐心地等待评选结果的出来。

  通过相熟的一个导演,记者终于联系到了王宏伟。王宏伟可算是贾樟柯的御用演员
,从《小山回家》、《站台》、《小武》到现在的《世界》,王宏伟参与了贾樟柯的每一部戏。在《世界》这部戏中,王宏伟虽然演的不是男一号,但仍然扮演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一个建筑队长。王宏伟告诉记者他9月2日才去意大利,因为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导演贾樟柯和女主演赵涛已经提前赶到威尼斯,他到时和另一位男主角成泰生一起去威尼斯。

  虽然态度非常好,可关于电影《世界》王宏伟却什么也不肯说,当记者问他这部电影是否能获奖时,他便调侃地说:“我又不是评委主席,当然不知道了。”《世界》男主角成泰生是今年最佳男主角的大热门,问到王宏伟,王宏伟还是那句老话:“我觉得他很不错,不过还得听评委的。”记者得到消息,在贾樟柯的下一部电影中,王宏伟还将在其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可问到这个问题,王宏伟又是一副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我也不知道,现在还没具体谈呢!”

  当记者结束采访时,王宏伟显得非常抱歉,连连说没有让记者采访到什么内容很对不起。并向记者许诺,只要他来西安的时候记者请他吃碗羊肉泡馍,就可以进行一次专访。(本报记者:刘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