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4"为钱"重聚 泰国演唱会歌酬破当地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1: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首次在泰国举行演唱会的F4,两场个唱酬劳高达1亿泰铢,破了泰国演唱会的歌酬纪录,正忙于宣传首张专辑的言承旭,要百忙中抽空飞往当地之余,手伤在身的仔仔周渝民,更要带伤上阵会歌迷。

  自台剧《流星花园》于泰国播出后,当地已掀起一股“F4”热潮,除成立了过百个F4的歌迷会外,还有大批泰国少男少女专诚学国语、学唱F4的歌曲。在较早前举行的演唱会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者会上,4子未有到场,现场只挂上F4巨型海报,结果都吸引过千名歌迷到场支持。

  F4前晚于曼谷市郊体育场举行的“Bangkok FantasyWithF4”演唱会,两场的歌酬高达1亿泰铢,而门票价钱也比一般演唱会为高,每张高达6千泰铢,但仍然被歌迷一早抢购一空。

  有别早前所举行的巡回演唱会,F4以全新形象会泰国歌迷,以“白马王子”造型最得歌迷欢心。4子大唱《流星花园》主题曲《情非得已》,及成名曲《流星雨》时,台下的歌迷还情不自禁一起大合唱。

  日前在台湾家中因搬重物,不慎被箱子压伤右手的仔仔,右手需打上石膏和包扎起来,不过,他上台时以一条黑色手巾绑着伤口,稍作美化。仔仔全程都以左手捉麦克风,不少歌影迷见他受伤都十分紧张,他解释:“这个是收拾东西时弄伤的。”之后,他感激歌迷对F4的支持:“感谢大家来看我们的演唱会,让我们4个又有机会聚在一起。”

  虽然仔仔带伤上阵,不过,依旧成为F3开玩笑的对象,向来没有语言天分的他,不停被吴建豪要求以泰语跟大家打招呼,他只笑说:“Hello!Hello!”,惹来一阵笑声。正忙于宣传首张专辑《第一次》的言承旭,飞到泰国与F3会合完成两场个唱后,又要立即飞返台湾,再继续余下唱片宣传工作。(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