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斯琴高娃电影感动 天后张惠妹发电影梦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57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惠妹:如剧情需要,可以背部全裸演出。

  南方网讯据新加坡媒体消息,张惠妹前天录HitFm“Hito大台柱”时透露,她对演戏一直很有兴趣,这几年,也有不少好莱坞导演找她,但她始终觉得时候未到。

  然而,她日前因为无意看到斯琴高娃的电影《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而大受感动,很羡慕斯琴高娃可以藉由电影将情绪发挥得淋漓尽致,所以向经纪人说,她的歌唱事业稳定,可以接拍电影了。

  对于尺度,她说她很开放,如剧情需要,可以背部全裸演出。

  至于“受惠”的男演员是谁?她说很想和金城武、梁朝伟合作,一来两个人长得帅,二来两人演戏经验丰富,飙起戏来一定很过瘾。

  除了裸露尺度弹性大,阿妹对角色也不拘,喜剧也是她的爱好之一,她说,如果有天周星驰找她演像《食神》里莫文蔚的扮丑角色,她一定答应,还要扮得比莫文蔚更丑。

  前日王力宏为“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宣传造势,想到绯闻对象阿妹,他说:“我有信心,她一定可以拿很多奖。”

  王力宏力挺阿妹,对她赞不绝口。

  编辑:尔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