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种约会方式跟单身说“Bye-Bye”(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专题撰文/杨倩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字表明,单身的英国人已经达到1400万,约占英国总人口的23%。心理学家表示,单身的生活是有缺陷的。一旦身处困境,恐怕会很难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随着社会发展和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越来越多的单身人士热衷于一种“旋风式的浪漫”,忙忙碌碌的都市人通过参加各种各样的“速配派对”来寻找“另一半”。虽然不是罗密欧与茱丽叶式的浪漫爱情故事,但“速配派对”这种方式也已获得了众多西方单身贵族的青睐。“速配派对”中的5种招数极富创意,人气也极高。

  1、拥抱派对CUDDLEPARTIES

  最新风靡于美国的就要数拥抱派对了。其创办人雷德·米豪尔科现年36岁,是纽约的一个按摩师和性教育工作者。他解释说:“拥抱派对是一个成年人的活动,他们集合到一起,享受抚摸和充满爱心的游戏,同时不使活动色情化。”他认为,这类标榜亲密接触的派对是现今日渐疏远的人际关系和充满抑制的社会的解毒剂。“拥抱派对”历时3小时,参加者穿上自备的睡衣出席,并须严格遵守多项限制,包括不准脱睡衣裸露,不准饮酒,在未征得对方同意下不可触碰他人身体,出席者有权拒绝对方的要求。派对也欢迎参加者交换电话号码,以便作进一步发展。

  自从米豪尔科在三个月前主办了第一个正式的拥抱派对后,这项活动开始风靡于美国。现在米豪尔科每周在他的公寓里举办一次派对,大受欢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激情约会ADRENALINEDATING
如果把两个人同时头朝下地悬挂在高高的桥上会不会是一个增进感情的好办法?这个创意来自于Speedd8.com网站的老板蒂姆·布里斯,将极限运动与约会结合的方式能够帮助人们一扫初次见面的局促。

  由于每次约会都将焦点集中于一个有趣的活动,比如滑雪、打马球或是坐过山车等等。比起一般的速配约会来说,这种方式往往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蒂姆称:“激情约会的目的在于将人们集中在一个共同参与运动的环境中,重点是与新的同伴一起享受其中的乐趣。这个创意的理念更加注重结交朋友而不仅仅是约会。”他说:“已经有两对恋人通过我们的活动相识并且相恋,而且其中的一对就快要订婚了。”

  萨里德索普公园于上月举办了第一次激情派对,现在主办方正考虑将它列为一个常规的活动。

  3、“钥匙和锁”的约会LOCKANDKEYPARTIES
端坐的女士们项上挂一把小锁,男士们则手拿钥匙,在酒吧里走来走去,目光灼灼;如果某位男士的钥匙正好打开了某位姑娘项上的挂锁,一次愉快的谈话或一段浪漫的恋情就开始了。这就是目前风靡英国的“钥匙和锁”约会。“钥匙和锁”的约会方式在英国很受欢迎,如果配对的两人找到了彼此,他们还能获奖另一对新的钥匙和锁。钥匙和锁不过是和人结识搭讪的道具。即使钥匙和锁不是一对,人们也可以趁机聊聊;如果不愿意,也可找个借口走开,然后继续这个游戏。

  每月一次的派对是由去年成立的一个代理机构AsianSpeedD8举办的。其合伙人之一、24岁的马哈·汉说:“我们举办这种派队的目的是希望能有别于一般的速配约会,现在很多的速配约会方式都倾向于寻找一个结婚的对象,而‘钥匙和锁’的约会则不同,它为人们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和结交朋友的机会。”
4、“车牌号码”约会MOTORFLIRT

  “车牌号码”约会是41岁的哈里与他两个朋友合作的成果。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流方式。陌生人之间可以利用车牌号码或者用户名来互发邮件。

  如果愿意的话,用户还可以把自己的详细资料登记在网站上,以便相互之间更多的了解。但在同时,这项服务也注重强调安全问题。它只透露用户的名称或者车牌号码,如果你不愿意再跟某人继续联系的话,也可以自主将他排除。

  5、占星速配ASTROLOGYDATING

  对于相信宿命和迷信的人来说,利用星座寻找伴侣不失为一个简单快捷的方法。这一类星座速配的代理机构在美国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利用出生日期和星座为单身男女寻找与之相配的对象。跟其他的网上机构一样,用户只需要在上面登记自己的详细资料,个人喜好以及与出生有关的细节内容。它的目的在于为人们节约时间——只需要与一个与之“相配”的人约会就行了,而不用见更多的陌生人。
新成立的网站www.trustcupid.com极力将这种方式在英国推广。网站的总经理尼尔·布朗也是通过这种方法找到他的未婚妻的。他说:“我们利用很详细的星座方面的资料,包括出生的日期和时间,来帮助人们找到合适的人,这样可以省去许多约会的麻烦和花费。尽管这在英国还算是一个新鲜事物,但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在三个月的网上运营中,我们已经有100位用户了。”

  :单身患心脏病几率高四倍

  日前,丹麦科学家在慕尼黑召开的欧洲心脏病专家大会上发表一份最新研究报告,该报告显示:单身的人士更容易患上心脏方面的疾病,而且单身人士患上心脏病的几率要比非单身的人士要高四倍。

  丹麦奥尔胡斯大学临床医院的专家表示,单身的人遭遇突然心脏病袭击的几率至少要比非单身的人高四倍,这是因为单身的人更有可能养成吸烟、酗酒或者是不注重体重变化等等坏习惯,这些都会诱导心脏病的发生。相反的,已婚人士的生活就健康得多了,原因是婚姻令人有生气,其正面影响深远长久。

  同样,这些单身的人也很少去看医生,当他们有麻烦需要帮助的时候往往没有人在身边。科学家得出结论称,所有的已知事实表明,单身的生活方式同心脏病的发病几率有着密切的关系。

  (蕥 嬉/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