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谭咏麟泰然“三人行”老婆管家女友凑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三人行,则必有麻烦焉!近日李丽珍与马氏夫妇事件闹得满城风雨,在马太公开的万言手稿中,除了大段的四级场面描写,还有这样的一句话:“在此以过来人的身份,衷心地奉劝各位,这是一个非常之昂贵,而又得不偿失的危险游戏,不要轻易尝试。”然而根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两个女人的谭咏麟(阿伦)在这方面却处理得很好———原配老婆莎莉管家,女友朱颖婷看管孩子晓峰,奇怪的是两女子居然没有越权之心,各自为政,乖乖地为阿伦效力,天下太平。不过,对于私生子阿峰,阿伦一直不肯承认,尽管媒体已经多次拍到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前日,在台湾省参加某活动时,有记者问阿伦是不是想模仿成龙,等到儿子进了娱乐圈才公布,没想到阿伦笑着回答:“成龙那招是我教他的。”

  据内幕消息,维持三人的和谐关系全靠阿伦公平对待,除了每年暑假及圣诞节抽空陪朱颖婷和爱儿晓峰旅游,享受天伦之乐外,他还会每天抽出时间和莎莉在一起。

  大节必外游

  据说,54岁的阿伦视女友所生的儿子晓峰为金笸箩,为了晓峰更是改掉深夜在外的习惯,变得很顾家。近年来,更是不避嫌,时常一起看电影、逛街游玩。有记者上个星期在曼谷机场遇见阿伦合家欢游泰国,晓峰兴尽而返,全程笑不拢嘴,开心极了。阿伦身边的好友也透露,为了逗晓峰开心,此行阿伦也邀请妹妹一家和亲友一起出去玩。

  虽然阿伦与女友及爱儿的关系,大家心照不宣,但他依然有所避嫌。在曼谷的机场内,阿伦全程都表现得很谨慎。上机前,他与女友办好登机手续后,就立刻分道扬镳,阿伦走到商务客位候机处等候,而女友同晓峰则与阿伦的妹妹为伴,在机场内的肯德基等候。返回香港的时候,阿伦同女友及晓峰也是在两个出口处离开机场,不想张扬。看来,阿伦虽然爱晓峰如命,但对两人的身份,仍然有所顾忌。

  每天见一面

  事实上,阿伦同女友及晓峰不敢过分张扬,除了阿伦一向对感情及家务事处理低调以外,主要原因是因为他非常尊重结发妻子莎莉。莎莉与阿伦相识时,阿伦还不出名,两人同甘共苦,这种关系阿伦非常珍惜,莎莉也一心为阿伦。潜心修佛的莎莉多年来一直食素,为的就是给阿伦积福。莎莉的情意,阿伦也体会得到,同时也有所表示,除了把财产物业归其管理以外,阿伦更是非常疼爱她。据莎莉的一位好朋友透露,二人虽然相处了十几年,但阿伦每天都会抽出一些时间到隔壁屋莎莉处共聚数小时,有时莎莉在外通宵工作,阿伦更是会买糖水给莎莉吃,给她惊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伦与女友去旅行,两人没有拖手搭肩,看来已过了激情期

谭晓峰跟阿伦十分相似

  莎莉跟阿伦相识的时候,阿伦还没有名气,在歌手露云娜父亲的夜总会试音的时候两人一见钟情,莎莉从此成为阿伦背后的女人。除了家务活外,工作上也是他的得力助手。但由于莎莉身体不好,年纪渐大不能生育,便大方地允许阿伦有女朋友,自己则长期食素,为阿伦积福,同时也帮阿伦管财。

  公司:13间(包括金融投资、地产买卖、贸易公司等业务)

  物业:甘苑(市价约3000万港元)

  宝云道宝德台(市价约5000万港元)

  汽车:7人座丰田大霸王(购入价约29万港元)佣人:6个佣人、1个私人司机
原配杨洁薇

  Wendy今年34岁,比阿伦年少20岁,1995年就读岭南大学尚未毕业,在阿伦的歌迷会上相遇后,两人一见钟情,Wendy开始成为阿伦的秘密女友。为了补偿女友有名无份的爱,阿伦一掷千金买下比华利山住宅给Wendy,Wendy也于1996年在山顶医院为阿伦生下儿子谭晓峰。公司:无

  物业:乐活道比华利山(市价约1000万港元)

  汽车:宝马325I(购入价约32万港元)佣人:1个佣人
女友朱颖婷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谭咏麟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