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可可西里》十一公映 导演陆川与DV爱好者共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2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青年导演陆川的最新作品《可可西里》敲定将于10月1日在全国上映。9月17日,该片将于银川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举行首映礼,在此之前,导演陆川将与全国部分媒体记者“重返可可西里”,再次回到拍摄地去体验这部“用生命换来的影片”。

  《可可西里》堪称是近些年来拍摄条件最为艰苦的一部影片,是在中国排在第一位的无人区中完成了120多天的拍摄工作。在影片确定上映时间后,陆川导演显得非常激动,他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对记者说,“这个题材曾经打动了我,因为我觉得这里面生命的感受特别强烈,特别质朴,我拍了一个让自己燃烧、让自己激动的东西,现在影片即将上映,我相信它也会感动观众。”

  在《可可西里》进行过几次内部小型试映之后,就有媒体将其称之为一部纪录片。对此制片人王中磊特别强调,《可可西里》应该是国内第一部西部历险故事片。

  王中磊说,“《可可西里》确实有纪录片一样的真实感,简单地说,它就是讲一次生命历险。八个人、三辆车开入死亡无人区,只有两三个人活下来。在途中发生各种各样的意外,然后队员不断地失散,不断地死去,实际上它是一部西部历险故事片!”

  据悉,为了配合《可可西里》的上映,该片的赞助商佳能公司特别邀请陆川带队,与DV爱好者和全国部分媒体记者重返可可西里,去体验“生命的禁区”,陆川说,“《可可西里》讲述了人在绝境当中的生存挣扎,讲述了人与自然的相互抗争,同时也讲述了人从自然中获得的力量。只有当你身处其中,你才会感同身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可可西里》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可可西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