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明畅谈演艺规划 称年底要有大举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42 每日新报

  日前,蔡明接受了新报记者的采访,畅谈了自己的演艺规划。

  演唱初衷

  谈到自己开演唱会的初衷,蔡明说:“其实我的初衷就是想谢谢观众,就这么简单。我11岁就开始当演员,受到那么多人的呵护和关爱,长大以后,又演了这么多年的戏。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员和观众的关系,就是鱼和水的关系。我一直是躲在角色后面的,没有站出来过。‘马大姐’也好,‘李小燕’也好,‘王小花’也好,我永远是以角色的名字出现在大家面前,现在我希望让‘蔡明’站在舞台上。”谈到和观众的感情时,蔡明还饱含深情地为记者讲述了一个故事:“我曾经去一家盲童学校慰问演出,同行的歌手都带去了很多CD。那天我突然觉得我没有礼物送给盲童们,只是现场做表演,但是他们看不见。当时,有个小孩就问我:蔡阿姨你为什么不唱歌?到一年后的今天,我有了机会。演唱会的现场,我把那些盲童请来,让他们听到了我的歌声。”

  自评唱功

  不少观众在看完《音画时尚》为蔡明录制的个人演唱会后,都感到非常惊讶,大家没有想到蔡明会在舞台上有这么大的变化。对此,蔡明颇为得意地对记者炫耀:“不怕大家笑话,我的很多朋友在看完那期节目之后表示,他们重新爱上我了。”虽然自己的唱功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蔡明还是表示:“说真的,我自己不会唱歌,只是对声音的模仿能力很强。可能大家都不相信,决定开演唱会之后,我才开始学习声乐。今年2月18日才开始正式上声乐课,每天去上课,4月25日就录像了。以前我曾经在舞台剧和《同一首歌》节目中唱过歌,但真的没有想到自己能完成这样的演唱会,一下子要做两个小时的节目,现在想起来简直可怕极了。”

  憧憬歌坛

  有了这次演唱会的经历,蔡明是不是准备做一名职业歌手呢?她说:“演唱会开完了我自己还真的有点成就感,田震说听完我的演唱,她后背发凉,以为是她自己唱的。演唱会上我的服装、造型变化很大,因为我想给大家新的感觉。做演员时间久了,你必须变换不同的样子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不可以永远重复自己。但是唱歌的事情还没有最后想好,一切顺其自然吧。”虽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要出击歌坛,但是蔡明还是透露给记者一个信息:“今年年底我会有一个重大的举动,到时候一定会让大家大吃一惊。”当记者仔细询问蔡明“重大举动”的内容时,她回答:“现在还是暂时保密吧,到时候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大家讲清楚,不过可以透露一点———应该和唱歌有关。”

  (记者翟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