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直率杨坤质疑刀郎水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35 浙江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坤似乎与武汉结缘,昨日下午他为将于9月10日在武汉杂技厅举办的“皇者音乐中国行”演出来汉造势宣传。虽说曾经多次来汉演出,可杨坤强调10日的演出将表演10首歌曲,相当于小型的个人演唱会,是他的歌迷请不要错过。

  曾是包头钢铁厂工人的杨坤,如今成名了,直率的个性依然没变。作为去年最受瞩目的新人,杨坤今年的锋头似乎被刀郎盖住了。记者请他评价刀郎的音乐,杨坤反问道:“他有音乐吗?你认为他那是音乐吗?”

  “如果他做的不是音乐,是什么?”对于记者的问题,杨坤回答:“怀旧吧。他唱的那些老歌,让我来唱不会比他差。但我近期没有翻唱的打算,创作的新歌都唱不完呢。”

  “我觉得刀郎的走红很奇怪,我们这么多人努力地做品质、做音乐,可在他的唱片里什么都听不到,听到的只有苍白无力。也许我们努力想做的音乐,听歌的人并不需要。”杨坤说着,神情有点伤感。

  记者提醒杨坤,刀郎也有创作歌曲,杨坤笑了:“《2002年的第一场雪》吗?我第一次听,心想怎么又回到那个时代了?”“你是指音乐上的倒退吗?”敢言的杨坤这次也知道到了底线:“我不能再说下去了。”随即以一个微笑结束采访,留给记者的是对他的刮目相看———不论他的见解是对是错,在你好我也好的歌坛里,起码他敢于发出自己的声音。来源:荆楚在线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