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莎朗斯通大马路上撒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35 浙江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莎姐面容衰老憔悴,带着泪痕与男友合好

  影迷们可能都习惯了在银幕上看到影星们风光无限时的模样,但再大牌的影星在日常生活当中也是普通人,他们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而且有时发起脾气来可能根本不会在乎是否有人看到了自己糟糕的一面。近日,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就在大街上冲男友大发火,由开始的大声争辩到最后破口大骂,惹得现场的路人个个侧目,还有少部分人上前围观。

  男友主动服软平息斯通情绪

  据报道,最近因为与哈里·贝莉一起出演《猫女》一片而重新上位的莎朗·斯通看来随着名气的上涨脾气也越发大了起来,在洛杉矶与身为律师的男友本尼·卡希尔一起逛街时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两人突然发生争吵,斯通很快开始破口大骂,搞得男友也非常生气,两人高声叫嚷的声音一个赛一个大,这时一位就在现场的路人还趁机拍下了两人争吵的照片,他说:“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当我意识到那个当街大骂的疯女人真的就是斯通时,我已经是目瞪口呆了,还有一些目击者也感到非常不可思议。我想这样一位大明星怎么可能在光天化日之下不顾自己的形象呢?”

  据了解,所幸的是,斯通的男友还算大度,他看到身边聚集了这么多看热闹的路人,也觉得很不好意思,于是百般劝慰斯通,还帮她擦去脸上的泪水,看到男友主动服软,斯通的情绪这才平息下来,两人终于重归于好。当看到路中已有很多人驻足观看,斯通和男友赶紧“逃离”了现场。

  曾怒驳做整容手术传闻

  根据上述路人拍下的照片显示,斯通的确不如银幕上那么光鲜,脸上的气色也不太好,头发凌乱而且眼框里还留有泪水,身旁的男友将右手搭在她的肩上,左手揽着她的腰,还在亲吻她的额头以示安慰。斯通镜上镜下的反差让人联想起关于报道她“人老珠黄做整容手术”的传闻。

  据了解,美国著名的《人物》杂志不久前曾报道了莎朗·斯通做了面部拉皮手术的消息,上周六晚斯通在领取本年度天使慈善大奖时,特意就此事作出回应,斯通说:“我可能比传言中说的还要老和丑,因此,《人物》杂志造谣说我去做了拉皮手术。但是,我想说得是,我根本没有做过。我想他们是不怀好意的,我的母亲也在这里,她今年已经72岁了,她也没有做过拉皮,但是现在风采依旧。我想我会遗传她这一点吧。”如今被当街拍到衰老憔悴的模样,斯通的辩解可能要打些折扣了。来源:信息时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