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请国际巨星不再高价吃剩饭 汉斯正当红时来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49 东方网-文汇报

 今年国庆黄金周,沪上最吸引人的文化活动无疑是欧洲魔术当红巨星汉斯-克洛克首次来沪演出。这位“国际三大魔术师”(另两位是大卫-科波菲尔,兰斯-波顿)中最年轻的一位,在众多世界超级魔术巨星中表演速度最快,快到以零点几秒来计算。汉斯英俊潇洒、充满浪漫情调,一直向往魔术的故乡、神秘的中国。所以,他愿意在今年10月,抛开早已排满的演出档期,登陆中国进行巡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项目投资逾千万

  在成功举办“魔场王子”布雷·丹尼斯首次访沪演出、上海国际魔术节等大型演出后,上海马戏城的领导们也下定决心:让国人在文化消费上赶上国际步伐,实现和国际“零时差”的文化消费。

  一年多前,上海马戏城与汉斯-克洛克的经纪人进行了长期、艰苦的谈判。目前,终于确定,今年10月,汉斯抽出8周时间巡演中国。由于这台演出节目多达29个(大卫一场演出节目数为10来个)、舞美道具十分庞大,因此整个项目投资额竟高达1000多万元。

  变掉一支足球队

  汉斯-克洛克今年才35岁,是魔术师的黄金年龄。认识他的人都说,汉斯·克洛克完全可以竞争甚至超越美国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这是汉斯的一个拿手节目:在一个体育场里,汉斯在草坪上放一个小盒子,汉斯让整个足球队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后来,又让他们一个接一个从盒子里冒出来,全场都为之沸腾。

  大牌名副其实

  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当国际演艺巨星正当红时,中国老百姓不了解他们,演出商自然也不敢贸然接他们来中国演出;事实上,国际演艺巨星正当红时,的确也顾不上中国这块刚刚成长起来的演艺市场。当巨星过气,国人也渐渐知道了他们是明星,于是,就有演出商接他们来中国演出。而且,这样的演出往往被安排在中国最好的剧场、卖最贵的票价。在中国看“国际巨星”们的表演,时下似乎变成了花高价吃“剩饭”的一种有趣行为。

  文化消费零时差

  《悲惨世界》的到来,标志着西方演出业开始大踏步走进中国。汉斯·克洛克此次中国巡演,是否也是一个标志:标志着国际明星在其正当红时也能献艺中国,中国就此开始将与国际进行“零时差”的文化消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