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克《七剑》新疆低调开机 要排成六部系列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0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心情大靓的“老怪”在开机拜神仪式上精神矍铄

  电影《七剑》于上月底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后,剧组便在导演徐克的带领下移师新疆,拉开“天山之旅”的序幕。昨天上午,剧组在当地举行了简单的开机拜神仪式,不过除了导演徐克之外,仅有动作导演刘家良和年轻演员张静初、周群达、戴立吾等参加,黎明、杨采妮、孙红雷、陆毅等大牌明星演员通通缺席。徐克高喊“要拿奖!”

  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的前夕,徐克在看景时不慎扭伤脚踝,行动困难,一度要依靠轮椅代步,不过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他的脚伤竟然奇迹般恢复,据剧组人员透露,抵临新疆后徐克已经可以独立行走,心情大靓的“老怪”

  在开机拜神仪式上精神矍铄,在烧香许愿之后,他和刘家良一同大喊“要拿奖!”剧组众人随即齐声呼应。

  大牌明星集体缺席

  此次随徐克共赴天山的演员是张静初、周群达和戴立吾等一班新人,而黎明、杨采妮、孙红雷、陆毅等大牌明星演员通通缺席,据悉,孙红雷和金素妍由于进组较晚,目前还在北京进行马术和剑术训练,而《英雄》在美国的火热票房也让甄子丹不得不推迟其进组时间,黎明、杨采妮则在香港还有几个商业活动要参加,几大明星将于近日陆续进组。

  片名引发媒体误会

  目前不少媒体对于徐克最新作品的报道都以《七剑下天山》命名,为此《七剑》剧组宣传负责人张先生特别请记者代为澄清,此次徐克拍摄的电影并不叫《七剑下天山》,“在徐克导演的计划中,《七剑》将有六部系列作品,和原著相比,故事上已经有了相当大的调整,包括主要人物都有原创,因此《七剑》比原著题目更直观,也更具包容性。”

  锁定明年暑期档

  按照剧组的拍摄计划和预计进度,电影《七剑》将于今年12月中旬完成前期拍摄工作,而最终的上映时间,则暂定为2005年的暑期黄金档。

  本片策划施南生向记者透露,从去年开始,《七剑》线上游戏的创意设计就已经开始,目前已经进入了制作阶段,在电影上映之前,游戏将成为整个“七剑文化”产业项目中第一个公布的衍生产品。

  作者:张文伯

  (来源:新京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