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妖”极乐大作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07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梁旭华 文/图

  激情夏令营(界刂)女大法

  中国男女比例极度失衡,以后的男孩子要找女孩子难度可以媲美高考,到时光耍帅可不行了,还要低姿态,低到尘土里变成“妖”,哄得女孩子一笑。你做不到?那先看看星空卫视主办的“2004星空激情夏令营”里的男选手(界刂)女大法,看他们是如何执行男下女上原则,化身“人妖”以抢得美人归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元一支笔

  他们要过的第一关就是购物,主持现场发给他们每人200元去向现场观众购物。于是一群水鱼游进了沸水锅。许多观众纷纷坐地起价,连一支不值钱的塑料圆珠笔也敢开价200元。不过即使这样选手们也得硬着头皮扛下来,理由?是有限时的!结果,最后现场观众的淘汰结果是不用钱就买得最多最赚的被刷了(太实用了没情趣),买得最少的当然也没门(不会过日子的拿来摆啊)!

  人妖满场飞

  好男人不仅要入得厨房出得厅堂,还要放得下姿态。现场的男选手们显然深谙此道,全部反串起当红偶像耍宝博佳人一笑,结果Twins、S.H.E、女子十二乐坊、棒辣妹这些美女组合就被狠狠地恶心了一把。其中有一男选手还不怕死的说一句:“我是扮女子十二乐坊中脚毛最长的一个。”立马恶心得被姐妹团给踢下水去了。

  (紫/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