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机无人送下机被认错 陈慧琳一天两冷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07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据华商报报道,按道理说,明星不管到哪都是前呼后拥,在刚刚结束的西安8·28演唱会,周杰伦除了助手、工作人员,还带了两个黑人保安。陈慧琳到西安时除了工作人员还有不少歌迷去机场迎接。可谁能想到,就在8月29日,陈慧琳一天遭受两次冷遇,先是早上去机场时没有车送,只得自己坐出租车,到了沈阳机场后不但没人接机,还被当成了王菲。

  尴尬第一幕:西安自己打的去机场

  按照行程安排,参加完8·28西安演唱会的陈慧琳要立刻赶往机场,乘飞机去沈阳,在8月29日晚上紧接着还有一场大型的演唱会。8月29日一大早,陈慧琳准备从西安出发,却发现没有接送的车辆。记者从负责西安接送演员的车队内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接送周杰伦等一干明星的车队司机,一直渴望能和大牌明星们有合影等亲密接触的机会,但怎奈机会太少。而陈慧琳和助手等人,29日一早就要从西安出发,司机借口无法早起,就没能用高档车送陈慧琳去机场。据说,这边没有车送,那边飞机起飞时间快要到了,无奈的陈慧琳只得和工作人员拖着笨重的行李乘坐三辆出租车赶往机场。

  尴尬第二幕:沈阳歌迷见她狂喊“王菲”

  早上已经够倒霉的了,谁知中午1时左右陈慧琳到达沈阳后,又没有工作人员接机,还被人当成了王菲。据沈阳的记者介绍,在演唱会的先期宣传中,陈慧琳方一直说要包机去沈阳,所以陈慧琳到达沈阳,组委会并不知晓,没有派工作人员去机场接机,陈慧琳是和随行助手从普通通道走出。在机场候机大厅里,有乘客发现了她,便大喊一声“王菲!”呼啦一下人全都围了上去。这时助手挡住了冲过来的歌迷,喊着“不是王菲,不是王菲”,护送陈慧琳匆匆离开机场。而谢霆锋和她几乎在同一时间到达沈阳,却受到了贵宾般的礼遇。

  闹点小情绪:彩排助手代唱

  想必是一天内连遭两次冷落影响了陈慧琳的心情,在当天下午的彩排中,谢霆锋、蔡依林、陈奕迅、刘若英一一登台熟悉场地、走位,但轮到陈慧琳时始终是助手代替,连歌都是助手唱的。不过到了晚上正式演出时,陈慧琳似乎一扫白天的阴霾心情,又恢复了热情,非常投入。(记者刘哲)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