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年底个唱作准备 小天后爱戴恶补芭蕾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2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长时间的宣传工作锻炼,爱戴早已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现在无论多么辛苦劳累一天,她都回抽出时间来狂练舞蹈,可最近没练街舞,却转行练起了芭蕾,这究竟是为何般呢?

  看爱戴一抬手一起跳还挺像那么回事,原来爱戴从小就是学芭蕾舞出身,曾经一心想做专业芭蕾舞演员,可因为查出身患“地中海贫血”而不得不退出舞团。这打击曾让她一度发誓再也不跳芭蕾,信心跌落到极点,这对她来说可算是一段刻骨的记忆。现在她又开始练习芭蕾,难道是要重回芭蕾舞台?其实不然,原来爱戴正在准备她的2004最新专辑发布会,发布会上爱戴准备突出自己多才多艺的全方面所以再次返回芭蕾舞台。但因久未练习,实在生疏。为了保证演出质量她特地请来了专业舞蹈老师,一有空闲就去苦练。她说:“以前那段痛苦的回忆一直围绕着我,希望能通过这次展示克服过去的阴影。”

  据悉,爱戴新专辑发布会将会以小型个唱的形式与广大歌迷和媒体朋友见面,至于具体内容还在保密中,我们期待爱戴能带来意外的惊喜。

  (来源:网易娱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