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周专题 >正文
群星璀璨七日欢歌--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金秋时节,正值喜迎新中国成立五十五周年之际,中国广播艺术团在北京举办首届“艺术周”。七台不同形式、不同风格、各有特色的精彩节目将于9月13日至17日依次亮相保利舞台。

  中国广播艺术团和中国电影乐团于2003年底进行了重组,双方优势互补,演员竞争上岗,实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中国广播艺术团举办艺术周,是我国第一个独立举办艺术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专业文艺表演团体,充分展示中国广播艺术团与中国电影乐团改革重组后的整体实力,她们也是我国目前艺术门类最多的国家级大型综合性文艺团体,人才济济,阵容强大,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盛誉。

  这七台节目,分别以《青春中国》、《梦系红楼》、《世纪故事》、《明春曲》、《永远经典-难忘的歌》、《百年辉煌-中外影视交响音乐会》、《名家相声小品晚会》冠名。其中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世纪故事》,是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全新创作的大型音乐会,中国广播艺术团所属的中国广播合唱团、中国电影交响乐团、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中国广播电声乐团240名艺术家共同表演。演出以“春天”为主线,通过气势磅礴的交响乐、民族管弦乐和多种形式的合唱及朗诵,结合大屏幕播放的历史资料,形成了完整统一的音乐史诗,再现了小平同志一生的光辉足迹和辉煌的业绩,是又一部《长征组歌》。《世纪故事》是在四川、广东等地巡演后,首次在北京公演。

  《名家相声小品晚会》汇集了当今中国广播说唱团众多表演艺术家,重点突出了“名家”。虽然许多演员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并频繁上镜各种电视晚会(栏目),但在同一舞台推出各自的“高招”与观众见面,还是首次,也是相声小品爱好者以及广大观众难得一见的一台高水平、高质量的相声小品晚会。

  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周是明星闪耀的天空,是艺术家云集和展现风采的殿堂。届时,马季、姜昆、冯巩、陈佩斯、朱时茂、李金斗、巩汉林、刘伟、赵炎、唐杰忠、郝爱民、李建华、戴志诚、张政、赵保乐、刘全利、刘全和、王洁实、谢莉斯、魏金栋、屠洪钢、吴琼、滕矢初、姜克美等著名艺术家将在艺术周上倾情演出,群星璀璨,七日欢歌。

  中国广播艺术团举办艺术周完全按照市场化、商业化进行运作,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原则,把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奉献给广大观众,也是为繁荣文化演出市场、推动文艺演出团体的改革做了一次大胆的尝试。中国广播艺术团还将“艺术周”作为一个品牌每年的九月举办一次,力图多出新作品、多出新人才,努力开拓演出市场,以崭新的面貌接受广大观众的检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