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福终点”作起点 “金狮”水城又开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7:37 每日新报

  61年如一日影坛聚焦威尼斯张钢

  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出席《幸福终点站》首映式

  新报讯 【记者张钢】第 61届威尼斯电影节于当地时间 9月1日隆重开幕。贾樟柯的《世界》与侯孝贤的《咖啡时光》将与其他19部影片一起争夺最高奖项“金狮奖”。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开幕式中,大批好莱坞影星的出场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增添了光彩,斯嘉丽·约翰逊、汤姆·汉克斯夫妇以及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等走上红地毯时受到了影迷的热烈欢迎。与以往不同的是,在电影节主会场门外,主办方竖起了60尊金狮,上面写着以往获得金狮奖最佳影片和导演的名字,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标志着这一传统奖项悠久的历史。斯皮尔伯格的新片《幸福终点站》作为开幕式影片在当天举行盛大的首映式,宣告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正式开幕。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和评委会主席约翰·伯尔曼都亲自到场为斯皮尔伯格捧场,也为这个简单的开幕式增加了一些亮色。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克·穆勒表示:“我们会尽量忠于威尼斯的传统,威尼斯电影节一向是作者、电影、新导演以及主流电影中最具艺术性与商业性的混合体。参赛影片中的一些导演有很强的叙事能力,整体结构上,这些影片都很大胆,充满意想不到的转折,从侯孝贤到克莱·丹尼丝到维姆·文德斯都是如此。”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