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电影多 意大利媒体猛批威尼斯影展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55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

  南方网讯第61届威尼斯影展于当地时间9月1日晚,在威尼斯丽都岛揭幕。本届影展主席表示,本届影展是一个令影迷终生难忘的影展。但是影展刚刚开幕,却遭到了意大利电影界的大力抨击,原因是来自电影节本土意大利的电影太少,成了好莱坞电影的陪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斯皮尔伯格夫妇和汤姆·汉克斯夫妇在开幕式上最抢眼。中国图片库/供图

  本届影展主席在开幕时表示,一个成功的影展就是可以让一位影迷在一天内观赏四到五部电影,并且可以与一群同样喜爱电影的同行一同大声讨论,而他仅是站在一个监督者的角色。但是,影展刚刚开幕,意大利电影界抨击就随之而来了,主要原因在于参展的意大利电影并未受到评审的青睐。意大利两家主要电视台的负责人更在媒体上公开指出,意大利人主办的电影展,意大利电影竟然成了配角,而且评审入围的影片以美国片居多。

  对此,MarcoMuller在影展前特别强调,影展主席的主要工作在于有更多影片能参加这次影展,至于影片的好坏与否就交给观众评判,目前意大利电影界的一些反感和因此引发的争议,这对影展而言都是好的现象。

  威尼斯影展预定9月11日结束。

  妮可与克鲁斯坚拒碰面

  分别凭电影《Birth》及《Collateral》参赛和参展的离异好莱坞明星妮可·基德曼与汤姆·克鲁斯,因两人极有可能在影展上碰面而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不过两位大明星却心照不宣地达成了一致,刻意安排令两部电影分开日期放映,务求避免狭路相逢,成为追拍对象。

  两位明星已经分别指派经理人向组委会提出要求,安排两人在出席电影节时的日期要分隔数天,避免他们“狭路相逢”。据悉,汤姆·克鲁斯会先期现身,而妮可·基德曼则被安排在下周二才到达威尼斯。据知情者透露:“虽然近期曾有报道两人有望复合的消息,但其实他们完全没有这样的打算。”

  编辑:尔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