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藤原纪香人气下滑 为自救年底将拍全裸写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藤原纪香在广告中不惜以建筑工人形象出现

  有日版玛丽莲-梦露之称的藤原纪香凭着一副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迷倒了万千男士,一直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广告女王,在事业最高峰的2002年,她连接15个广告,收入高达13.5亿日元,让木村拓哉滨崎步等红星都望尘莫及。然而,花无百日红,娱乐圈是最喜新厌旧的,这两年随着藤原纪香主演的日剧收视率一再下跌,她也沦为了“收视毒药”。而她那十年不变的性感形象,也已经对观众没有了吸引力,导致她的人气一再下滑,今年的广告合约已经从去年的9个降到6个,不及高峰期的一半。为了荷包着想,藤原纪香唯有放下高贵的性感形象,在最新的咖啡广告中扮演建筑工人,务求以怪异的形象杀出一条血路。

  在广告中,藤原纪香一改以往充满女人味的打扮,头戴安全帽以一个建筑工人的形象露面。广告内容讲述她在路边修路,眼见一个大婶想踏进未干的水泥地,于是便上前阻止,不料最后却是她不小心在水泥地上踩了一个脚印,引来同事的不满。虽然被指责,广告中的藤原纪香却不当一回事,反而自得其乐地喝咖啡。广告内容无聊,藤原纪香也不计较,还表示:“这次是我第一次穿上建筑工人服,虽然事前担心不太适合,但穿上后感觉还不错。”

  前几年藤原纪香风光无限,甚至传出她将进军好莱坞的消息,但这两年可谓时过境迁,找纪香拍广告的厂商数量锐减,她也从“广告好感度”榜上跌落下来。而且无论她怎样改变形象,出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不出色,如今正在播放的《运送你的人生》更是开出收视垫底的不合格成绩,她的星途看来已处于危险境地。

  据悉,一位曾经和纪香接触过的中间人再度找上门来,邀请她拍摄全裸写真集,并开出不错的条件,藤原纪香正好也希望借此博回人气,于是大为心动,预计在今年年底脱光光。在藤原纪香当红时,曾经有多家出版社开出天文价码力邀纪香拍摄全裸写真集,但她当时不希望走上这条路线,于是全部拒绝,没想到过了几年后会遇到事业低谷,性感形象不再有新鲜感,尝试转型为高雅淑女也没有成功,因此只好一脱以求突破,所以之前有杂志找她拍摄半裸照片作封面时,藤原纪香也一口答应。

  人红的时候所有媒体都捧着,当人气下滑之后,负面新闻就接踵而来,有日本媒体报道藤原纪香涉嫌瞒税,让美人大为生气,不惜以法律手段为自己讨个公道。一切都不顺利的藤原纪香现在已经不计形象演建筑工人了,下一步还会怎样,不敢想象。(记者贺雅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