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地英雄》Vs《英雄》 北美上映影院5对203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今日,何平导演的《天地英雄》在北美上映,据悉,北美放映该片的影院只有5家!这不得不让人联想起正在搜刮北美人口袋的《英雄》:2031家影院公映,目前为止票房已达2130万美元。两“英雄”的强烈对比,使得国产电影在北美的上映情况受到注目。

  由索尼公司负责北美发行的《天地英雄》尚未公映,外国网站上就已经出现关于该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负面评价。《VillageVoice》杂志的网站近日刊出一篇关于该片的评论,文章这么写着:“何平的《天地英雄》能够时不时地给人一些兴奋,但里头揉杂了太多来自好莱坞以及意大利流派的理念。你可以发现,《天地英雄》有很多熟悉的东西,包括豪迈的乐点和尘土飞扬的西安。庄严的风格和影片的亲近感,在片子里没有很好地结合,以至于让影片的特色和吸引力骤然退减……”在舆论上,《天地英雄》似乎并没有赢得先机;在放映安排上,只有可怜的5家影院,不得不让人对该片的票房前景忧心忡忡。

  今年4月,发行《英雄》的米拉麦克斯公司在北美推出购买已久的《少林足球》。在香港创造了票房新高6000万港元的《少林足球》在北美并没有受到礼遇,放映的影院仅14家,累计票房49万美元,还不到三年前《和你在一起》的北美票房的一半!而在日本,《少林足球》的受欢迎程度与《英雄》不相上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