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真实协议离婚 1.87亿韩元换来孩子的抚养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韩国女明星崔真实和韩国原棒球明星赵成敏本月1日协议离婚,结束了他们为期3年零9个月的婚姻生活。崔真实获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和监护权,作为代价,崔真实的姐姐和母亲借给赵成敏的1.87亿韩元的债务转到崔真实名下。但人的财产分割问题,律师却拒绝透露,这场持续了两年之久的“离婚纠纷”终于告一段落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孩子自愿跟妈妈

  崔真实的律师昨天对媒体透露:“9月1日上午9点,崔真实和赵成敏向汉城家庭法院提交了协议离婚申请书,在当天上午11点40分得到同意离婚的判决。”她的律师介绍说:“两周前,崔真实把她的离婚诉讼交给了我,崔真实对孩子的抚养权和监护权表现出强烈的愿望,加上8月1日凌晨发生的家庭暴力对孩子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两个孩子也表示愿意跟妈妈。”

  崔真实忍辱两年

  崔真实从2002年底就已经与前夫赵成敏正式分居,虽然赵成敏多次公开提出离婚,但崔真实一直以“他是孩子的爸爸”为由没有答应离婚。当时有猜测说,崔真实一直忍辱,不肯离婚的真实原因其实是财产分割问题。崔真实曾经是韩国最红的女演员,私人财产不菲。但赵经过多次投资失败,已经不名一文。

  财产分割成悬案

  上月中旬,崔真实的母亲和姐姐向汉城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赵成敏在2002年8月曾向她们借了1.87亿韩元,但赵拒绝还款。法院判决赵成敏需向对方还款。崔真实的律师找到了赵成敏,以孩子的抚养权和监护权换取了这笔债务,达成离婚协议。据韩国媒体分析,除了这笔债务外,双方应该还有私下交易,但律师和赵成敏都拒绝透露相关信息,两人离婚的财产分割终成悬案。(记者陈弋弋)

  事件回放

  2000年12月5日崔真实赵成敏结婚,崔真实退出演艺圈,赵成敏退出体坛。

  2002年8月赵成敏投资多项生意失败,两人的婚姻出现裂痕,赵单方面提出离婚,崔真实避而不见,并宣布已怀孕8个月。另外,崔真实的母亲和姐姐向赵成敏的公司投资1.87亿韩元。

  2002年9月崔真实生下第二个孩子。

  2002年12月初赵成敏找不到隐居的崔真实,单方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离婚。

  2002年12月中旬赵成敏找到独居的崔真实,赵将崔从楼梯上推下,两人正式分居。

  2003年底崔真实宣布复出,接拍MBC电视台的连续剧《玫瑰战争》。

  2004年8月1日赵成敏以看孩子为名进入崔真实的住宅,双方发生冲突,崔的母亲报警。之后崔真实被送进医院,崔和赵都称对方殴打了自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