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心如演“飞刀”杀手 张卫健当“无双”丈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

  《天下无双》

  播出时间:9月5日BTV-219:47继续播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内容介绍:戴春寅为全国五大官窑常乐窑的继承人,九代单传,孝义非常;他决心要做天下第一个感情专一的好丈夫;祖母为使其早继家业,定下选媳盛会,引得名门闺秀蜂拥而来。大臣万泰北欲将独女万如意许给戴春寅,无奈贫穷的常吉祥阴差阳错被戴春寅的祖母收为家婢,两位女子为了这个情深丈夫,斗智斗力,引来笑话连篇……

  推荐原因:张卫健在这部戏里依旧是搞笑风格,但这次他收起花心,要做一个感情专注、淡泊名利的阔少爷。关咏荷和陈好分别扮演吉祥和如意。

  《黄金时代》

  播出时间:9月5日CETV-320:00继续播出

  内容介绍:出于感情,出于道义,出于责任,何泽文在漂泊山野多年后,重新踏入商界。沙鹰为除掉何泽文,竟孤注一掷派出杀手,结果伤及方薇,致使方薇成为植物人。何泽文与黄卫生摒弃前嫌,消除了误会,联手从海外归来的白千石,并号召商界同仁共同抵制沙鹰。

  推荐原因:《黄金时代》反映了经济大潮中人们思想、情感的丰富变化。史玉柱和牟其中都是这个时期非常有代表性的商界人物,他们的经历也成为故事素材的一部分。高曙光、刘斌、寇振海、边缘领衔主演。

  《最后诊断》本周大结局

  播出时间:BTV-49月5日19:45继续播出

  内容介绍:马培德为了暂时稳住杜娟转而向她大献殷勤,并表示要和她结婚。但杜娟最终忍受不了良心的折磨,决定向医院说出真相。马培德被逼无奈,决定铤而走险,他利用杜娟青霉素过敏的生理特点,制造了杜娟哮喘发作而死的假象,从而将其杀害灭口。

  推荐原因:《最后诊断》以单刀直入的方式揭开了正义与邪恶的殊死搏斗。陈建斌首次大演反派,出演丧心病狂的白衣恶魔。

  《飞刀又见飞刀》

  播出时间:BTV-49月5日21:48继续播出

  内容介绍:李坏是个从小便没有家的孤儿,他的童年在饥饿、寒冷、寂寞和凄苦中度过。他一无所有,惟有可恃的是他那绝不向命运低头的乐观性格及脸上常挂着的微笑。他身边有两个朋友,也都是孤儿,二人出身一样,但性格迥异。李坏的家族世代簪缨,爷爷更是近百年来江湖中独一无二,天下英雄无不景仰的名侠“小李飞刀”李寻欢。

  推荐原因:《飞刀又见飞刀》描写了大英雄李寻欢的孙子——浪子李坏的故事,香港演员张智霖扮演李坏;台湾玉女林心如首次扮演为父报仇的女杀手,并和张智霖演绎了一段缠绵矛盾的爱情。董洁首次穿起古装,出演刁蛮任性的方可可。“少帅”寇振海、张震、孙兴等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综艺

  《超级访问》

  播出时间:9月4日BTV-52005播出

  内容介绍:歌坛上让人羡慕的“知心爱人”任静、付笛声夫妇事业上比肩齐名,感情生活上也是宽容加体贴,有口皆碑。

  他们夫妇甜蜜地相守了近十年,但是他们也有吵架的时候,因为他们对音乐都有自己的见解,在录音棚里经常会因为意见不合而斗气,但却是典型的“台上斗气台下好”。

  推荐原因:说起他们二人保持婚姻幸福的秘诀时,回答竟然是:听话、服从、宽容。

  电影

  《海难》(美国)

  播出时间:9月5日CCV-62205播出

  内容介绍:挪威男孩哈肯·哈克森终于等到了出海多年未归的爸爸,父亲给他一份所有小男孩都渴望得到的礼物——可以当水手的委任书。为了挽救自家的农场,并给已经瘸腿的父亲和母亲减轻经济负担,年轻的哈肯接受了出海的重任。船长和其他的水手对哈肯都很好,他很快适应了海上的生活,直到一个被称为“英国皇家海军军官”的哈维尔先生的出现。

  推荐原因: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关于冒险、机智、友情、责任的片子,饰演哈肯和玛丽的两位年轻演员获得1992年年轻艺术家奖最佳男女主角的提名。此片也获得该奖项的最佳影片提名。

  任嫣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