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斯佳丽遭遇男记者求爱 约翰-屈伏塔乱点鸳鸯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2: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继去年威尼斯电影节乔治-克鲁尼遭遇女记者当众“求婚”后,昨日,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再度上演类似的“滑稽戏”,一名来自智利的男记者在美国参赛影片《给鲍比-朗的情歌》新闻发布会上,向被公认为本届电影节最美丽女人的该片女主角斯佳丽-约翰松示好,让斯佳丽颇有些难为情,而搭档约翰-屈伏塔更是乱点鸳鸯谱,为美女物色男友,令现场气氛十分搞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斯佳丽年仅20岁就成为本届电影节最年轻的评委,其巨星风度正日益展现。在独立制作和主演《迷失东京》后,让当时才19岁的她在好莱坞大获瞩目声名鹊起,她本人还获得过英国电影学院奖和美国金球奖的两项提名,并最终摘下前者影后桂冠,此次更被公认为“今夏威尼斯最美丽的女人”。昨日,那名来自智利的男记者说,自看了《迷失东京》后天天都在思念这位美女,其声情并茂的夸张样子惹得全场记者哄堂大笑。斯佳丽则有些难为情,但马上配合轻松搞笑的气氛说:“无论以后还是不是单身,我都会考虑让你在我主演的影片中当群众演员。”

  而《给鲍比-朗的情歌》中另一明星约翰.屈伏塔的入场,更是引来了开幕两天来最热烈的掌声。他说:“这部片子中我和斯佳丽大谈恋爱,感觉很好。她长得那么纯真,很讨老男人喜爱。”而斯佳丽更是大方地表示:“老男人成熟又有魅力,为什么不好?我要嫁就嫁老男人。”此言一出,新闻发布会现场更是像炸了锅。继而还有更逗的事,约翰.屈伏塔竟开始在台下为斯佳丽物色男记者,“看,那个不错,符合你的要求。”台下那位不明所以被“抛到绣球”的男记者一脸惶然,全场笑翻。(王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