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节王姬比拼林忆莲 开幕式奥运队员抢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8:04 潇湘晨报

  

金鹰节王姬比拼林忆莲开幕式奥运队员抢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公布明星演唱会嘉宾名单后,金鹰节其他主体活动的嘉宾名单也渐渐浮出水面。记者昨日获悉,有大批名演员会在金鹰节期间出现,其中还会献出他们的“第一次”,为观众演唱歌曲,其中入围女演员王姬会在闭幕式上演唱《我不是瞬间的温柔》,陈好则会演唱《我要的爱》,另外,参加开幕式的中国乒乓球全体队员也将合唱《龙的传人》。

  “万人迷”陈好的歌声也会不会是“万人迷”呢

  开幕式奥运队员抢镜

  本届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健儿敢打敢拼的精神赢得了中国人民的敬佩,为此,本届金鹰节开幕式邀请到了中国乒乓球队全体队员及中国击剑队。在开幕式上,导演组安排了乒乓球队员们进行三对三、四对四的现场乒乓球表演,相信这场特别的表演会让现场观众为之疯狂。另外,王皓也会现场接受采访。当然,组委会更不会放过这一绝好机会,中国乒乓球队除了要在观众面前展示自己高超的球技外,还会合唱《龙的传人》,相信这首歌也一定会引起观众的共鸣。

  击剑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被视为是没有金牌的冠军,他们的到来也会引起轰动。几位队员将在现场一一接受主持人采访,最后叶凡会以一首《亲爱的中国我爱你》唱出队员们的心声。

  新秀“老”秀汇聚一团

  金鹰新秀是金鹰节一个最容易出彩的主体活动,这些初出茅庐的选手们,魅力不输任何一位大明星,所以每一个从金鹰新秀走出去的选手都会有不错的前程。

  据悉,这次的新秀大赛特意邀请了往届的几位新秀演唱歌曲。另外,组委会还邀请到了王姬、于洋、赵本山、侯勇和扬扬担任新秀比赛的评委,组委会还透露,金鹰新秀还向李连杰的经纪公司发出了邀请函,希望邀请对方来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这段时间组委会正在焦急地等待着李连杰的回应。

  王姬陈好比拼林忆莲

  闭幕式可谓众星闪耀,三十位入围演员中的绝大多数会出现在晚会上,还会献出他们的“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一亮嗓子。据了解,实力派演员王姬将在晚会上演唱《我不是瞬间的温柔》。王姬从事表演以来,凭她的演技折服了亿万观众,但从未在公众面前演唱过歌曲,她的歌技到底如何,观众自然非常期待。另外,“万人迷”陈好也会在晚会上表演歌舞《我要的爱》,不知她的歌声也会不会是“万人迷”呢?

  刚出了新唱片的主持人何炅这次也入围了金鹰节电视节目主持人,当然,他在闭幕式上也会亮出专辑中的歌曲《栀子花开》,而且还会和新生代演员孙俪一同合唱。

  每年的闭幕式上总会邀请一两个重量级歌手加盟演出,去年是台湾歌坛大姐大蔡琴,而今年则邀请到了温柔女人林忆莲,林忆莲也是第二次参加金鹰节了,但观众有理由相信,她的歌声依旧,魅力依旧。本报记者 侯 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