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首次披露因梁朝伟离婚 不再拍王家卫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8: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张曼玉获颁法国纪念金章,首次道出离婚是因为梁朝伟,并扬言不再拍王家卫的电影。Maggie(张曼玉)在今年法国康城影展上凭前夫的电影《Clean》称后,5个月后又获法国颁发的金章,表扬她对法国艺术界的贡献。

  绯闻传得凶幸福婚姻破裂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她前天在得奖后,第一次道出离婚的原因。她说,当年下嫁法国导演阿萨亚斯后,在巴黎居住4年,并表示那段时期的生活很可贵、令她毕生难忘。她说:“跟前夫结婚后,我嫁给另一种生活模式,巴黎让我可以重新过正常人的生活,搭巴士、满街走,不用怕被狗仔队跟拍,不担心被人指指点点。”尤其不用担心一点小举动就成了娱乐头条。但,提到香港的王家卫导演,她就摇头表示,不敢再拍对方的电影了。她说,后来辞演的《2046》拍得太长了(3年),而之前王家卫执导,她与梁朝伟主演的《花样年华》,更导致她的婚姻破裂。她说:“跟伟仔(梁朝伟)一起拍《花样年华》,大大影响我的婚姻,15个月拍片期,我完全没有时间飞回巴黎跟老公相聚。”拍摄期间,她与梁朝伟的绯闻更是闹得凶,一度传出梁为了她搬出了与刘嘉玲同居12年的爱巢。最近,梁与刘才恢复恩爱的同居情侣关系。

  对与梁朝伟的绯闻,她不愿多说,只说王家卫有邀她回港拍戏,但,被她拒绝了。她说:“我已经无法好像以前那样奉献了。”

  市长赞她气质佳张曼玉喜极而泣

  巴黎市长德拉诺埃在颁奖礼上,盛赞张曼玉气质优雅,还赞扬她是“巴黎的骄傲”,令曼玉喜极而泣!Maggie在20多好友的陪同下,出席颁奖典礼。她在接受过荣誉及献花后,感动得喜极而泣,并笑谓本来练好市长的法文名字读音,但领奖时却只懂连声说谢谢。她透露,今年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与法籍新男友感情稳定,希望能在45岁时实现当妈妈的心愿。她说:“纪念金章我应该会留在巴黎,不会带回香港去。”同时还透露,今年得康城影后时,她开心了2个星期、有种很幸福的感觉,常常不自觉地笑。“尽管康城影后现在对我没有很大的改变,但,它让我不再害怕面对人群,也不怕未来。”

  现在,她的目标是协助中国筹款盖更多的学校,让当地孩子都获得公平的教育机会。

  丁文

  《江南时报》 (2004年09月04日 第九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曼玉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张曼玉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