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一首歌》促成众明星和奥运冠军欢聚一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4:56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与刘翔惺惺相惜。中国图片库供图

李玟见到陈忠和教练竟然下跪表示敬仰。

邢慧娜见到偶像张柏芝手震心跳。

谢霆锋与射击冠军杜丽合影留念。

  时报讯为庆祝中国奥运健儿胜利归来,央视日前在北京国奥体育中心举办了一场《同一首歌·为奥运喝彩》。谢霆锋、张柏芝、李玟、古巨基等明星应邀出席。明星们与奥运冠军们欢聚一堂,大斗歌艺和球技。其中,张柏芝似乎拥有最多奥运会冠军拥趸,原来万米冠军邢慧娜、“栏王”刘翔、射击金牌得主杜丽以及女网冠军李婷和孙甜甜,都是张柏芝的忠实拥趸!昨晚,这台晚会在中央三套播出。

  张柏芝得偿心愿摸金牌

  当晚,张柏芝与女子1万米跑冠军邢慧娜拉着手出场,邢慧娜是张柏芝的歌迷,最喜欢看她的《星愿》。邢慧娜在台上问张柏芝有何心愿,张柏芝笑着说最大的心愿是摸摸奥运金牌。邢慧娜说如果张柏芝愿意和她合唱《星语星愿》一歌,她就让张柏芝摸摸她的金牌。两人一拍即合,当场合唱此曲。张柏芝笑着说,邢慧娜唱歌的时候很紧张,手不停地发抖。张柏芝还说,在台后与邢慧娜聊天才知道,奥运冠军很不容易,他们训练的时候非常艰苦,需要很强的意志。她表示要学习奥运冠军们的毅力和勇气。

  古巨基刘翔互送高帽

  刘翔与古巨基结伴登场,立即掀起全场高潮。两人还互送高帽,刘翔唤古巨基作“大哥”,祝他唱片大卖,基仔则夸刘翔有大将之风,为人友善率真,歌喉好得可以出唱片。两人合唱了一曲《好想好想》,古巨基为了向刘翔“示好”,特地把歌词中的“好想好想”改成“好快好快”,刘翔也相当配合,与古巨基一起唱出这句歌词。刘翔被晚会主持人形容为“栏王”和“卡拉OK咪霸”,但他却非常谦虚,说自己在众人面前演唱比参加奥运会还要紧张。

  李玟向陈忠和下跪表敬仰

  之后李玟与女排队员合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李玟中学时期曾是校排球队队长,她大胆地挑战女排队员,打了一场友谊赛,而她的球技也获得女排队员们的赞赏,陈忠和教练还开玩笑邀请她参加北京奥运会,令李玟笑得合不拢嘴。最富戏剧性的是,李玟在台上突然向女排练陈忠和下跪,表示很欣赏对方,但马上被旁边的队员扶起。

  张柏芝建议谢霆锋买保险

  谢霆锋当晚表演以一身黄色唐装衫,驳上长及腰部的古装头饰亮相,极具气派。他与男排国家队队员比试球技,结果吃了很多记“波饼”(被球打中的意思)。事后他自我解嘲说,“幸亏还能接到几个球。”

  谢霆锋和张柏芝虽然同时获邀出席,但却有意一先一后出场。尽管两人刻意低调,媒体却没有放过他们。有记者问张柏芝是否听说谢霆锋“私处”镶珠?张柏芝听后杏眼圆睁,大叫:“什么?不会吧?不要吓我!”又有记者告诉张柏芝,听说谢霆锋镶的是4克拉钻石,张柏芝听后夸张地大笑:“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那我会劝他买份保险。”有记者马上将张柏芝建议转述给谢霆锋,谢霆锋听后微微一笑,拒绝回应。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