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间谍风一号》

  类型:反特悬疑剧

  频道:广东电视公共频道

  时间:9月6日黄金时间

  主演:于代君、颜世魁、赵汉军、范艳
剧情:1949年,渡江战役即将打响,国民党南京政府乱作一团。一天深夜,国民党中统局特务们得到一个情报:南京当局特派员与中统毛人凤手下特务头子徐庭焘派出的绝命杀手布谷鸟几乎同时进驻桂系防地,“风一号”行动打响了。获此情报,我军侦察员剑一号利用一个巧妙的机会混入其中;桂系的特务们不甘坐视;美国驻华使馆武官史蒂芬也前来插手……桂系二十四军军长意外身亡,美丽风骚、身份特殊的东方文华小姐突然失踪。“布谷鸟”到底是谁?“风一号”命运怎样?局势愈加变得错综复杂,各路特工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殊死搏杀。直至解放,“风一号”事件还未破案,新成立的公安部和军管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看点:继《梅花档案》、《一双绣花鞋》之后又一反间反特力作。特工的生涯、时局的混乱、离奇的情节、致命的惊险……这场迷案引发的间谍大战,谁是最后的赢家?全剧风格惊险、悬疑,充斥着逼真的枪战、打斗和飞车场面。

  推荐指数:

  (李丽 肖枞)

  《暗战》

  类型:反黑缉毒剧

  频道:广东电视珠江频道
时间:9月9日黄金时间

  主演:王庆祥、奚美娟、金鑫、李宗翰

  剧情:一场江湖卧底暗战,刚正不阿的缉毒队长蜕变为游走于无间边缘的双面卧底,一场暗杀大毒枭的“斩首行动”悄然拉开……十年前,战功显赫的缉毒队长骆成龙因一案的决策与其子骆树英激烈冲突,结果中了敌人调虎离山之计,饮恨终生。同年,黑帮毒枭穆吉春杀夫夺权成功,从此无法回头。十年后,骆树英调任缉毒支队长,黑白两道再度剑拔弩张。穆吉春竟当着骆树英的面残杀我方卧底,骆被迫制订出派卧底暗杀穆吉春的“斩首行动”。一场较量,双败而归,暴露出双方均有卧底的事实……

  看点:该片演技派明星云集,大斗演技。奚美娟一人分饰正反两角,一个是投身戒毒事业、卓有成就的医生,另一个却是阴险、毒辣、狡诈的贩毒集团头目。王庆祥则一改以往正面的荧屏形象,出演一个有弱点的缉毒队副队长。据说剧中的人物都有真实的原型,剧组曾采访过6位战斗在一线的缉毒卧底,剧本一连修改了6次,最后终于成就了这部电视剧版的《无间道》。

  推荐指数:

  (李丽 肖枞)

  (蕥 嬉/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