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第四届全球华语排行榜揭晓 周杰伦独揽五项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1:51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

周杰伦

  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昨晚在台北举行,周杰伦、孙燕姿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歌神”张学友更是意外获得卓越成就奖。周杰伦成为本届排行榜最大的赢家,一人独揽五项大奖。与以往的颁奖礼相比,本届奖项设置的平均性更为突出,几乎人人有份。

  胡彦斌成红毯宠儿

  本届颁奖典礼移师至主办方之一台北之音的基地———台北,这也是内地歌手首次在台湾舞台公开演唱。当内地歌手胡彦斌、花儿乐队、李泉纷纷走过星光大道时,受到了台湾歌迷的热烈欢迎。其中胡彦斌人气最旺,当他出现在红地毯时,现场响起一片惊呼,成为红地毯上的宠儿,伍佰又是一身黑装走过星光大道,谢霆锋和师妹Twins一起走过星光大道。由于参演武侠片《无极》,他蓄起了长长的头发,配上墨镜,既古又酷。

  人人有奖皆大欢喜

  在开场前惯例的红地毯走秀后,华语榜颁出了昨晚第一个奖———年度地区杰出歌手奖,李克勤(香港)、周杰伦(台北)、戴佩妮(马来西亚)、孙楠(北京)、张敬轩(广东)、孙燕姿(新加坡)领回了属于他们的奖杯。人人有奖,皆大欢喜。

  孙燕姿说又累又饿

  周杰伦一人独揽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最佳专辑奖、年度地区杰出歌手奖、最受欢迎金曲奖五项大奖,成为本届颁奖礼的最大赢家。刚推出新专辑《七香》而受到“没什么变化”批评的周董,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这个奖其实是我坚持风格不变的结果,有时候结果有好有坏,但是我珍惜每一次的结果。音乐人就要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不受别人的影响。”由于过度劳累休整了一年的孙燕姿则直接地说:“现在的感受是又累又饿,这是我第三年得这个奖项,我已经有一年没有发专辑了,能得到这个奖项非常开心。”

  今年颁奖典礼共颁出18个奖项,共60座奖座,奖座由琉璃工坊设计打造,总价值高达60万元人民币。

  部分获奖名单

  最受欢迎男歌手:周杰伦

  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

  卓越成就奖:张学友

  年度最受欢迎乐团:F.I.R、花儿乐队、五月天

  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张韶涵、黄义达、周岭、F.I.R

  年度最受欢迎组合:S.H.E、TWINS、羽·泉、ENERGY

  最佳专辑:王力宏《不可思议》、朴树《生如夏花》、周杰伦的《叶惠美》

  年度地区杰出歌手奖:

  北京:孙楠 广东:张敬轩 上海:胡彦斌 香港:李克勤 马来西亚:戴佩妮 新加坡:孙燕姿 台湾地区:周杰伦

  最佳舞台演艺奖:张惠妹、孙悦

  年度最佳作曲奖:《遇见》林一峰

  最佳全能艺人:蔡依林 (作者: 赵璐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